•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车部举办诺鲁孜节文艺晚会

2017/4/14 15:36:09   来源: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108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车部举办诺鲁孜节文艺晚会2017年3月23日晚7:30,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准备,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车部诺鲁孜节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到会嘉宾有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郑联采校长,学生科王睿科长,安全科蔡子烈副科长,汽车部卢瑞满部长和汽车部党支部书记韦成桂。本台晚会以新疆开场舞开场。...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车部举办诺鲁孜节文艺晚会

2017年3月23日晚7:30,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准备,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车部诺鲁孜节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到会嘉宾有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郑联采校长,学生科王睿科长,安全科蔡子烈副科长,汽车部卢瑞满部长和汽车部党支部书记韦成桂。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车部举办诺鲁孜节文艺晚会

  本台晚会以新疆开场舞开场。随着开场舞欢快明亮的节奏,12个舞者穿着维吾尔族民族服装优美的走上舞台翩翩起舞。他们时而随着音乐的节奏旋转;时而随着节奏在舞台上走动;时而变换着队形。整支舞蹈,把晚会的气氛一下就激发了出来。古再努尔亚森老师的配乐独唱,声音高亢明媚,响彻全场,赢得了全体学生的阵阵掌声。我校深圳同学也拿出了看家本领,校街舞队的街舞表演,洋溢着青春气息,十大歌手的歌曲串烧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歌星”们的魅力,校乐队的一首《amani》也唱出了自己的风采,另外16汽修3班的大合唱《虎口脱险》更是让所有师生眼前一亮。而阿不都斯米尔作为原新疆部的一颗“巨星”也没让所有人失望,他的一首《这就是维吾尔族》唱出了很多维吾尔族学生的共鸣。在整场晚会中,疆汉携手一家亲,师生同庆诺鲁孜,现场气氛热烈,引起一阵阵喝彩。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车部举办诺鲁孜节文艺晚会

  在晚会的尾声,汽车部的9位混班班主任在韦成桂书记的带领下走上舞台,为晚会献上一首班主任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他们希望用这首歌向所有的汽车部师生表达他们的心情,他们希望疆深两地的学生,像一家人一样相亲相爱,民族融合。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车部举办诺鲁孜节文艺晚会

  次晚会历经2个小时后圆满的落下帷幕。晚会的最后,在新疆部的孩子们的邀请下,到场嘉宾和二职校的领导了老师们共同走上舞台,和新疆部的孩子们一起,跳起了舞蹈,用这种新疆传统的方式,共庆诺鲁孜节。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车部举办诺鲁孜节文艺晚会


标签: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