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高考班月考分析暨高考誓师大会

2017/4/14 15:44:43   来源: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301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高考班月考分析暨高考誓师大会2017年4月1日上午,信息部高考班举行了月考分析暨高考誓师大会。大会由班主任李童昕老师主持,罗忠部长、高强部长助理、刘佰畅主任以及全体高考班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在距离高考只有七十天的关键时刻,举行这场誓师励志教育活动,让备战高考的老师精神抖擞,更让直击高考的学子斗志昂...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高考班月考分析暨高考誓师大会

    2017年4月1日上午,信息部高考班举行了月考分析暨高考誓师大会。大会由班主任李童昕老师主持,罗忠部长、高强部长助理、刘佰畅主任以及全体高考班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在距离高考只有七十天的关键时刻,举行这场誓师励志教育活动,让备战高考的老师精神抖擞,更让直击高考的学子斗志昂扬,宣示着全体师生必胜的信念。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高考班月考分析暨高考誓师大会

  大会首先由任课老师分析了此次月考的单科和总分情况,表彰了本次月考的优秀学生和进步之星,表彰了被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录取的两名同学;随后,罗忠部长进行了振奋人心的发言,对这次高考誓师大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释,对备战高考的全体老师和学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祝愿每位学子都能以饱满的状态取得优异的成绩;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林柏坤同学进行了发言,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备战高考的经验等;班主任李童昕老师发言表示全体老师将继续忠于职守,倾注热情,与学生一起同甘共苦,为学子们的高考保驾护航;大会最后,全体学生庄严宣誓,表达了积极进取、奋战高考的决心。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高考班月考分析暨高考誓师大会


 


标签: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