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融合之美,和谐之音”合唱比赛

2017/4/14 15:56:13   来源: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9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融合之美,和谐之音”合唱比赛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内生活,提高学生的音乐修养,响应校团委组织的“融合之美,和谐之音”主题班级合唱比赛,电子商务部于2017年4月12日晚上7点在体育馆三楼进行了部内初赛。电商部部长助理蔡衡、电商部团总支书记林森森、各班班主任、校学生会主席、各部学生会主席以及电商部1...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融合之美,和谐之音”合唱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内生活,提高学生的音乐修养,响应校团委组织的“融合之美,和谐之音”主题班级合唱比赛,电子商务部于2017年4月12日晚上7点在体育馆三楼进行了部内初赛。电商部部长助理蔡衡、电商部团总支书记林森森、各班班主任、校学生会主席、各部学生会主席以及电商部15级、16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由16电商1班邹绮琳和16电商3班温嘉和主持,由蔡衡部长助理,林森森老师和杨思燕老师担任评委。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融合之美,和谐之音”合唱比赛

图片1:合唱表演吸引着评委老师们的目光

    比赛在16电商2班合唱《奔跑》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整齐漂亮的服装和学生们饱满的精神状态令人眼前一亮。随后,10个参赛班级依次登台演唱,他们用一曲曲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青少年的朝气和心声。青春活力的《重返十七岁》、激情四射的《奔跑》、真挚动人的《仰望星空》、高昂嘹亮的《我爱你中国》……他们以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轮番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每个班级成员都身着整齐服装,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吟唱着美好的生活,演绎着时代的精神,传递着坚定的梦想。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学生们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示着自我的风采和青春的活力。各个班级独具匠心的编排和激情四射的表演一次次给观众和评委带来感动和青春四射的活力,尤其是15级的学生们,他们即将面高考班选拔考试,也许这次活动是他们与彼此的最后一次同台演出,他们以真挚的情感、嘹亮的歌声,向彼此诉说着不愿分开的心。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比赛结束之际,街舞社成员的表演更是再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融合之美,和谐之音”合唱比赛

图片二:学生在做手语表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15电商2班获得第一名,15电商1班获得第二名,16电商5班和15电商5班获得并列第三名。15电商3班获得最佳表演奖,16电商1班获得最具创意班级奖,16电商3班和16电商4班获得最具活力班级奖,15电商4班和16电商2班获得最佳组织奖。本次合唱比赛第一、二名的班级,即将代表我部去参加校内的决赛。活动结束后,各班有序离场,电商部学生会负责留下来做体育馆的清理和复原工作。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融合之美,和谐之音”合唱比赛

图片三:分声部表演合唱

    本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给学生们提供了表演的舞台,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标签: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