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7/4/14 16:10:02   来源: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1172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2月20日,我校在新南校区4101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校董事长贺惠芬女士,集团副总裁徐萍女士,集团董事办公室副主任杜海玲女士,学校黄仕勇校长、童国梁执行校长、傅谦副校长、吕福智副校长及各职能部...

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月20日,我校在新南校区4101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校董事长贺惠芬女士,集团副总裁徐萍女士,集团董事办公室副主任杜海玲女士,学校黄仕勇校长、童国梁执行校长、傅谦副校长、吕福智副校长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各系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何伟娥主任主持。

 

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傅谦副校长首先就学生、招生、后勤等工作作上学期总结和新学期工作部署。傅校从各项工作上学期的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新学期工作思路几方面进行了阐述。上学期,我校学生管理规范中求创新,学生自主管理意识不断加强,团学工作、宿舍管理、校园安全齐头并进、各放异彩。招生工作方面,在日趋严峻的招生形势下,学校积极开拓招生渠道,创新招生方式,保证了招生任务的圆满完成。后勤工作有条不紊,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傅校指出,新学期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各项检查标准,创新工作方式,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效率, 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紧紧围绕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迎接新挑战,寻求新发展与新突破。

 

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随后,吕福智副校长就2016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剖析了现存的问题并对2017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展望。吕校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的专业规模创历史新高,办学条件拓疆扩土提档升级,建章立制促规范提内涵,强师工程多措举促成效,职业培训技能鉴定突破瓶颈,内涵模式深化创新结硕果,校企合作就业服务爬坡过坎提质增效,教研教改助推质量品牌提升,还成功举办了第八届科技节和专业建设研讨会。反思现状,吕校提出,2017年将通过特色深化工程、队伍建设工程、教研教改工程、条件升级工程、质量提升工程、优质就业工程、管理创新工程、教学服务工程八大工程,全面改进教学工作,与全校教师一起,励精图治、谱写新篇。

 

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执行校长童国梁以“时不待我、优化整合、特色发展”为演讲主题,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童校从成绩和荣誉、挑战与问题、对策和方略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分析。童校指出,上学期是克服困难坚持发展的半年,也是齐心合力富有成绩的半年。上学期,我校第四次获得省民办技工院校专项资金,尝试四家一系一公司产学融合模式初见成效,经营上轨道,《民办院校一系一公司产教融合模式探索研究》荣获省级课题项目; 一教和科技中心两大工程改造基本完成;三创基地正式投入使用,京东项目也正式落户; 《金色梦想》项目在广东省“众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银奖; 推行6S和“三看十二项”,校风样貌有了较大的进步;获得广东省志愿者事业发展基金会2万元学生志愿服务试点工作经费。与此同时,阿米巴、ISO、第三方评价和管理文化“四板斧”的推进卓有成效,行政、品牌宣传、人事、质量管理、财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但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针对日常工作中有待改进的部分,童校着重强调了优化整合资源、用活机制、超常变革、特色发展的指导思想,明确提出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新学期九项发展方略,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黄仕勇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指出了学校新学期面临的两大艰巨任务,一是完成以中职生为主体的招生对象的转变,二是完成技师学院的申报。黄校认为,这两项工作既是新学期的新挑战,同时也是学校发展转型的新机遇,通过集团和学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定能将学校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

 

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学校董事长贺惠芬女士在会上发表了总结演讲。贺董分析了高职院校招生方式的变化对技工院校发展带来的巨大影响,提倡大家转变思想努力创新,让职业教育和学校的专业建设同社会发展与企业需求相结合,重点打造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培养专业的技能人才。贺董强调,岭南技校经过十二年的发展,从无到有、由弱至强,立足已经取得的成绩,未来该如何改革创新寻找出路是发展的关键。贺董强调,2017年是创新之年,是改革之年,是撸起袖子大胆做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心态,不断学习进步,转变单一身份的思维模式,发挥聪明才智,共同将岭南打造成广东最好的技师学院,做最好的职业教育。

 

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最后,贺董为全体教职员工派发了开工利是,送上了新年的温暖祝福。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让我们团结一心,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全新的思路,迎接新的挑战,燃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果,以成功通过技师学院评估为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和谐发展,再创佳绩!

 

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标签: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