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学生就业好不好?

2017/4/14 16:47:21   来源: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阅读:128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学生就业好不好?就业篇为了学生就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条件,学校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每学年举办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目前,与学校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多达百余家,学校培养的优秀专业人才,每年都吸引众多的室内装饰设计、园林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服装公司、动漫公司、电子商务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财税公...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学生就业好不好?

就业篇

       为了学生就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条件,学校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每学年举办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目前,与学校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多达百余家,学校培养的优秀专业人才,每年都吸引众多的室内装饰设计、园林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服装公司、动漫公司、电子商务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财税公司、幼儿园等前来招聘,毕业生供不应求,专业对口率保持93%以上。另学校与广州市嘉华装饰设计公司、广州市嘉信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广州逆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广州漫游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聚思广告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广州南华中路营业部、广州市健成物流有限公司、海珠区福安幼儿园、穗花幼儿园、中海名都幼儿园、广州龙龟谷投资有限公司、BNI商会建立挂牌实习的校企合作关系;合作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

订单式委培

       订单式委培---精准输送人才

       为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我校与全球最大业务引荐平台BNI商会广州盈丰分会的企业、广东省天天洗衣洗涤连锁有限公司建立定岗实习、订单式培养合作关系;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前提下,努力构建具有产学一体化特色的教学运行机制,使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效结合,打造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

       借助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的良好教育平台,为广东省天天洗衣洗涤连锁有限公司培养营销、连锁店店长等应用性人才。学生在校期间享有广东省天天洗衣洗涤连锁有限公司提供的助学金及奖学金等优惠,符合条件者可同时享受政府助学政策;学生合格毕业后将被两家企业优先录用。

       BNI委培生毕业后主要能在BNI商会内各企业、贸易公司、胜任市场策划推广人员、市场营销人员、电子商务运营人员、进出口主管助理、行政文员或客服专员,负责公司对外联系和推广、文件处理、跟单业务以及客户信息管理等工作。


标签: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学生就业好不好 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