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肇庆市高要区技工学校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7-4-14 17:17:52   来源:肇庆高要区技工学校   阅读:116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肇庆市高要区技工学校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2016年12月22日晚上7点,肇庆市高要区技工学校举行了以“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晚会。全校师生二千多人参加了晚会,晚会开始学校校长余维素作发言,鼓励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弘扬工匠精神,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此次元旦晚会...

 肇庆市高要区技工学校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6年12月22日晚上7点,肇庆市高要区技工学校举行了以“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晚会。

 

全校师生二千多人参加了晚会,晚会开始学校校长余维素作发言,鼓励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弘扬工匠精神,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肇庆市高要区技工学校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肇庆市高要区技工学校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四个表演节目,分别有舞蹈、弹唱、小品、礼仪操、情景剧等各类节目,他们轮番上场,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粉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晚会最后的表演节目,是学生会与团委携手合唱“青春修炼手册”,学校两大部门全体成员集中在舞台,当这首歌唱到最后阶段的时候,台下的同学也跟上旋律,与台上的表演者一同歌唱,把晚会推上高潮!

 

经过评比由程诗敏老师指导的15航空7班傣族舞《版纳印象》获得了晚会一等奖,由陈文捷老师指导16航空4班古典舞《花间梦》、由程诗敏老师指导15航6小品《廉价航空》获得二等奖,由陈艳老师指导15航9古典舞《且呤春雨》、由陆少梅老师指导15航5歌曲《小幸运》、由程诗敏老师指导15幼师情景剧《泰坦尼克号》获得三等奖,校企合单位领导及我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最后我们要特别感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志愿者,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看到一场精彩的文艺晚会。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肇庆市高要区技工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