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5月底举行2017年毕业生供需会

2017/4/17 11:14:28   来源: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10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5月份举行2017年毕业生供需会我校将于2017年5月底在本校操场举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届时将有我校共1600多名应届毕业生进场应聘。用人单位通过进场设摊的方式进行招聘,双向选择。如有需要,请于5月12日前将企业简介、岗位要求、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发至以下邮箱33091460@qq.com,并来...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5月份举行2017年毕业生供需会

        我校将于2017年5月底在本校操场举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届时将有我校共1600多名应届毕业生进场应聘。

用人单位通过进场设摊的方式进行招聘,双向选择。如有需要,请于512日前将企业简介岗位要求、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发至以下邮箱33091460@qq.com,并来电确认。凡符合我校实际需求的企业,我校将发出招聘会参会邀请函。

学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艺苑南路29

           2017年参加招聘会各专业人数情况一览表

专业

人数

专业

人数

社会工作

21

婚礼策划

39

酒店管理

44

航空服务

172

学前教育

385

会计电算化

129

商务英语

84

市场营销

105

电子商务

257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

79

工艺美术

79

计算机网络技术

102

汽车运用与维修

164

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

42



标签: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招生 企业招聘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