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招生

荔湾区公布小学入学登记地段和插班转学登记地段安排

2017/4/18 10:19:58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264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4月17号下午荔湾区对外公布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段和插班转学登记地段安排。西关培正新增凯粤湾校区。去年9月,荔湾区与新世界凯粤湾正式签署协议,确定西关培正小学进驻新世界凯粤湾,校区正式命名为广州市荔湾区西关培正小学(新世界凯粤湾校区)。据了解,校区规划用地10002m2,建筑面积9350m2,办学规模共18个班,今年...

 

4月17号下午荔湾区对外公布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段和插班转学登记地段安排。西关培正新增凯粤湾校区。去年9月,荔湾区与新世界凯粤湾正式签署协议,确定西关培正小学进驻新世界凯粤湾,校区正式命名为广州市荔湾区西关培正小学(新世界凯粤湾校区)。据了解,校区规划用地10002m2,建筑面积9350m2,办学规模共18个班,今年起正式对外招生。

  根据荔湾区对外公布的招生计划显示,这所新建成的西关培正小学(凯粤湾校区)与去年首次对外招生的沙面小学(御景一号校区)一样,仅面向自身所处小区适龄儿童招生。

  部分新成立社区招生范围细化

  2014年,荔湾区对常住人口1000户以下的24个社区,进行了撤销调并和调整管辖范围。经历这次调整,荔湾区社区居委一度缩减为175个。随着各大楼盘落成,荔湾区在2016年根据社区人口比例新增了一部分社区。

  2017年荔湾区小学招生计划中,将新增社区详细写入招生范围,其对应学校基本不变。如今年新成立的恒荔湾畔社区原为新隆沙社区,对应招生学校为康有为纪念小学,今年康有为纪念小学新增地段即为恒荔湾畔社区。

 

温馨提示

  报名网址:http://zs.gzeducms.cn(广州市义务教育招生报名平台)

  ●报读公办小学:

  申请入读公办小学的广州市户籍适龄儿童,家长请点击“公办小学报名”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时间5月5日至15日。

  ●报读民办小学:

  申请入读民办小学的广州市户籍和非穗籍适龄儿童,请点击“民办小学报名”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时间5月10日至20日。

  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借读生分类一览表》规定的非广州市户籍适龄儿童,无需进行网上报名。

  资料审核

  已成功报名入读公办小学的广州市户籍适龄儿童的家长,于5月19日至21日按报名系统发送的短信要求带齐所需材料到指定学校进行报名信息审核。

  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借读生分类一览表》规定的非广州市户籍适龄儿童,由其监护人于5月19日至21日到实际居住地对应的小学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标签:荔湾区 小学入学登记地段 插班转学登记地段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