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招生

黄埔区2017年小学招生指引及招生地段划分

2017/4/18 10:24:12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249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黄埔区2017年小学招生指引及招生地段划分4月17日下午黄埔区教育局公布小学招生指引、招生工作意见及招生地段划分等。根据黄埔区教育局公布的信息,今年黄埔区小学一年级的招生政策、招生地段等与以往相比基本没有调整,只是新增了2所公办小学。  根据黄埔区小学一年级的招生指引,黄埔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入学途径有3种方式,分别是:地...

黄埔区2017年小学招生指引及招生地段划分

    4月17日下午黄埔区教育局公布小学招生指引、招生工作意见及招生地段划分等。根据黄埔区教育局公布的信息,今年黄埔区小学一年级的招生政策、招生地段等与以往相比基本没有调整,只是新增了2所公办小学。

  根据黄埔区小学一年级的招生指引,黄埔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入学途径有3种方式,分别是:地段就近入学(地段生)、统筹安排入学(统筹生)、入读民办学校。其中,具有黄埔区户籍的适龄儿童,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学报名手续,按地段安排入读地段公办小学。

  如果是广州户籍非黄埔区户籍适龄儿童,原则上要求回户籍所在区接受义务教育,但户口迁入黄埔区的时间不同,学位的分配也不一样。在2017年4月30日前将户籍迁入黄埔区的,按黄埔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途径安排入读公办小学;而在5月1日至8月31日将户籍迁入黄埔区的,则由区教育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入读区内公办小学。

  2所新增学校分别招4个班

  根据今年黄埔区公办小学招生计划及地段划分,今年黄埔区54所公办小学共招收225个班,比去年增加了2所公办小学,分别是凤凰湖小学(暂名)和玉鸣小学(暂名),这两所小学都分别招收4个班。

  其中,玉鸣小学主要招收居住在保利爱特城小区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而凤凰湖小学则主要招收居住在知识城凤尖花园、绿地城小区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


标签:黄埔区  小学招生指引 招生地段划分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