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东莞市技师学院调研

2017/4/18 11:53:09   来源: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1088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东莞市技师学院调研4月14日,中组部副部长、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我院调研,听取技工教育及技工院校建设意见建议。人社部办公厅主任李忠、就业促进司司长吴道槐、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政策研究司副司长卢爱红一同参与调研。广东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汉标,省人社厅...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东莞市技师学院调研

4月14日,中组部副部长、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我院调研,听取技工教育及技工院校建设意见建议。人社部办公厅主任李忠、就业促进司司长吴道槐、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政策研究司副司长卢爱红一同参与调研。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东莞市技师学院调研

广东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汉标,省人社厅副厅长葛国兴,东莞市政府副市长喻丽君,东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局局长司琪等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参与了调研。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东莞市技师学院调研

尹蔚民向我院学生询问就业意向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东莞市技师学院调研

尹蔚民和我院教师亲切交谈

尹蔚民一行先后考察了学院职教城校区汽车实训车间、BBW学习型工厂、深圳麦士德福校中厂、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等实训教学场地,沿路参观了各专业系学生实操作品展和中德合作班学生考试作品展,观看了学生调酒、茶艺、雕刻等技能表演,与学生和教师亲切交谈,并向学生详细询问了技能学习、就业意向等情况。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东莞市技师学院调研

学院院长刘海光向尹蔚民介绍中德班学生考试作品情况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东莞市技师学院调研

尹蔚民一行观看学院中德机电班学生期末考试作品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东莞市技师学院调研

尹蔚民观看学生调酒技能表演

座谈会上,尹蔚民对学院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莞市技师学院一行,非常高兴,有三点深刻印象:

第一,对学院的规模环境印象都很好,规模大,环境优美,有特色;

第二,对学院的整体办学模式印象很深,可以用“市场化的导向,国际化的标准,工厂化的教学”来概括;

第三,东莞市技师学院的招生和就业两旺,说明市场需要这样的学生,学院也有影响力。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东莞市技师学院调研

座谈会现场

尹蔚民强调,要有更多像东莞市技师学院这样的院校能够打造出自己的品牌,树立中国技工教育的形象。他指出,当前中国的转型升级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需要大量的技能人才。东莞市技师学院要有责任担当,要抓住有利时机,培养更多适应市场和产业需要的技能人才。他表示学院的路子是正确的,要进一步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完善,在原来的基础上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学院院长刘海光从“开展国际合作办学,育会通中外的高技能人才,呈办学特色;深化校企合作,育无缝对接企业的高技能人才,显办学亮点;打造‘德技双馨’具有综合职业能力的高技能人才,现办学效益;实现德国双元制东莞本土化,探索职教新模式,写东莞模式;坚持‘两条腿’走路,围绕产业扩培训规模,惠企业发展”等五个方面向尹蔚民一行汇报了学院建设工作。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东莞市技师学院调研

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刘惠强、Enno Wollschläger(艾诺:常驻我院德国外教)和学生代表邹麟璘也作了发言。座谈会由东莞市政府副市长喻丽君主持。

 

电话:苏老师 2015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7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7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7年)

        加微信号                           扫描网上报名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报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