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2017-4-18 16:16:26   来源: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   阅读:123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017年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联合举办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2017年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计划表招生代码:8880011注:1、住宿费:500元/年;课本资料费:500元/年;各专业招生计划以省招生办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为准;以上费用如有变动,按省市物价部门核定...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017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

联合举办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2017年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计划表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招生代码:8880011
注:
1、住宿费:500/年;课本资料费:500/年;各专业招生计划以省招生办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为准;以上费用如有变动,按省市物价部门核定标准执行。
2、一经录取,即为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前三年在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学习,后两年在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毕业时由揭阳职业技术学院颁发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相关招生专业介绍
英语教育(师范)
本专业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较扎实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和组织教学、班级管理、教学研究、跨文化交际能力。毕业生能胜任小学、幼儿园英语教育教学,英语培训机构教学和企事业单位文秘等相关工作。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英语教育(师范)的学生正在进行英语朗诵比赛
 
现代教育技术(师范)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必需的科学文化基础与专业知识,具有在新技术教育领域从事教学媒体和教学系统的设计、开发、运用、管理和评价等的现代化教育技术专门人才。毕业生能胜任各类中小学、各类中职培训学校信息技术教师,可在教育研究机构、电教系统、信息管理部门等从事现代化教育技术方面的工作。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现代教育技术(师范)的学生正在上计算机课
 
音乐教育(师范)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适应小学音乐教学需要的专科程度合格师资,掌握必需的文化科学知识和音乐表现上所必须的基础理论知识、技能,有较强实践能力和较高的适应能力的小学音乐教师。毕业生能胜任小学音乐教师,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文艺工作和管理工作。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音乐教育(师范)的音乐专业汇报演出
 
美术教育(师范)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扎实的美术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中小学美术教学能力及美术创作能力的教育工作者。毕业生能胜任中小学美术教师、企事业宣传部门宣传工作和管理工作。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美术教育(师范)的学生正在进行现场作画
 
答考生问
一问:今年五年一贯制的招考办法?
答:
今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即五年制大专)实行单独招生考试。具有广东省户籍和符合条件的非广东省户籍(相关条件内容请登陆揭阳学院招生网站查询)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单独招生文化课科目实行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评卷,术科考试由招生院校单独组织。凡报考五年一贯制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须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文化课统一考试,报考揭阳学院音乐、美术、体育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揭阳学院单独组织的术科考试。对于在其他试点院校考试,内容基本相同的同类术科考试成绩,学院采取成绩互认。
二问:如何报考?
答:五年制招生考试实行网上预报名加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须于201732025日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制高职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zkpt/)预报名,按要求填报报考基本信息。考生可报考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考生报考高职院校按高考收费标准每科25元缴交考试费,文化课按3科收费(共75元);术科考试分基本素质和专项基础2科,按2科收费(共50元)。考生在网上报名后须于325-28日到报名点进行确认报考信息及缴费,具体时间由院校决定。
为方便考生,在全市共设四个报名点,请考生就近选择报名点进行确认报考信息及缴费。各报名点如下: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三问:考试时间、地点和内容?
答:
415文化课考试, 416术科考试。文化课具体考试时间:15日上午8:3010:10英语,10:4012:20数学,下午15:0017:00语文。术科考试具体时间: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为方便考生,文化课考试考点设在市区(视报名人数将在相关县加设考场);术科考试考点设在揭阳学院校内。
文化课考试科目含语文、数学和英语共3科,各科试卷卷面满分150,三科总分450分,采用闭卷笔答考试方式。文化课考试的内容范围及要求是《2017年广东省初中毕业生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学业考试大纲》,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术科考试分音乐、美术、体育三种类型,考生只能选择报考一种术科考试。术科考试考核标准和具体要求详见《揭阳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招生章程》。
四问:如何领取准考证?
答:
考生须于414日前(文化课考试前一天)到所选择的报名点领取准考证,熟悉考场环境,按时参加考试。
五问:学院录取方式和查询办法?
答:
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文化课考试成绩情况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录取时,依据考生院校志愿顺序和招生计划,按文化分成绩从高到低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音乐、美术和体育专业在考生术科考试合格基础上,按文化分成绩从高到低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届时揭阳学院将在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jyc.edu.cn/)公布术科考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学校实训楼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学校行政楼与教学楼A、B栋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学校教学楼C栋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学校优美的环境与学生宿舍楼
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学校绿色生态带——陶园

标签: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 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