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幼一级合唱比赛活动

2017/4/19 17:27:00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120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幼一级合唱比赛活动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把广大青少年学生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之下,我校团委会将在2017年3月24日14:00开展“歌颂祖国,唱响青春”幼一级合唱比赛活动。本次合唱比赛在我校领导的支持下,由我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团委已精密筹备一个多月,活动对象...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幼一级合唱比赛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把广大青少年学生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之下,我校团委会将在2017年3月24日14:00开展“歌颂祖国,唱响青春”幼一级合唱比赛活动。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幼一级合唱比赛活动

 

本次合唱比赛在我校领导的支持下,由我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团委已精密筹备一个多月,活动对象为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16级学生。团委已通过海报、广播等方式在校内宣传,召开了团支书会议,发动参赛班级做好合唱比赛前期准备,现已进入倒计时状态,以下是各班彩排情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幼一级合唱比赛活动

 

2017年“歌颂祖国,唱响青春”合唱比赛即将开始,让我们期待比赛当天各班的精彩表演。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幼一级合唱比赛活动

 


标签: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报名 合唱比赛活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