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肇庆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7-4-20 17:45:26   来源:肇庆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   阅读:132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肇庆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一、报名录取:学生可直接来我校招生办报名,也可以在当地我校委托招生的教师处报名,如当地没有招生点,可填好报名表寄回我校招生办。被录取者须预交1500元的学费,学校保证学位;按《入学通知书》和《入学须知》的规定,准时来校办理注册、交费等入学手续。二、开学时间:8月15日开学;新...

肇庆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一、报名录取:学生可直接来我校招生办报名,也可以在当地我校委托招生的教师处报名,如当地没有招生点,可填好报名表寄回我校招生办。被录取者须预交1500元的学费,学校保证学位;按《入学通知书》和《入学须知》的规定,准时来校办理注册、交费等入学手续。

二、开学时间:8月15日开学;新生于8月12、13、14日来校交费注册。

三、缴费办法:学生缴纳学费须到我校财务科或通过当地银行汇入学校财务科。户名:肇庆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账号:80020000006701273,开户银行:肇庆市端州农村商业银行百花园支行。

四、国家补助:按国家文件规定,地级市城区非农户口除外,所有在校生可享受减免学费3500元/年,三年共计减免10500元;家庭困难、符合国家政策的在校生,可再申请国家助学金2000元/年,两年共4000元。

五、学校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玑东路

六、参观办法:乘坐肇庆市18路、9路公共汽车终点到学校门口;或到达肇庆市区的任何地方,打电话给学校或联系人,15分钟内均有专车来接。


标签:肇庆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 新生报读须知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