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好不好?住宿条件怎样?

2017-4-21 11:47:31   来源: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   阅读:122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好不好?住宿条件怎样?1、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答: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集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全日制技工学校,作为南沙新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的配套技工学校,承担着南沙区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的双重任务,是广州市实训工位最多,就业最好的技校。2、学校在什...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好不好?住宿条件怎样?

1、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 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集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全日制技工学校,作为南沙新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的配套技工学校,承担着南沙区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的双重任务,是广州市实训工位最多,就业最好的技校。
 
2、学校在什么地方?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位于广州市改革发展前沿-——南沙自贸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生活设施完备、交通便利(地铁4号线唐坑站离校门口200米),是莘莘学子求学深造的理想之地,事业腾飞的摇篮。
 
3、为什么说红日技校是广州市实训设备使用率最高的学校?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除了自己学校的配套实训室之外,还作为南沙新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的配套技工学校,承担着南沙区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的双重任务,所以还使用公共实训基地的设备(这些设备价值1亿元,实训工位5000个)。实训设备种类齐全,有一套全国最先进的物流实训设备就在实训基地内。

4、学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设施如何?
答:学校宿舍有4个间和8人间,全部实现了空调、热水器、独立阳台和网络接入。
 
5、为什么说红日技校是广州市就业最好的技校?
答:学校秉承“崇德、尚技、善思、笃行”的校训、弘扬“尊师重道、勤学苦练、精益求精、知行合一”的校风,贯彻“教学相长、学以致用”的教育目标,红日技校毕业的学生在“工匠精神”浓厚底蕴的熏陶下,成长为企业追捧的技能型应用人才。
    红日技校隶属的红海人力集团,是中国著名的人力资源品牌机构,目前全国开设的分公司已经有170多家,集团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数十万的人力资源派遣,享受过红海各项服务的人不计其数。凭借集团公司的坚强后盾,红日技校的毕业生不仅可以100%优质就业,更有大量学生成功进入了500强企业入职。
 
6、学校有什么特色专业?
答:学校在专业设置上以市场为导向,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招收高中生和初中生,毕业生全部安排在学校隶属的红海人力集团100%优质就业;高铁城轨服务与管理、航空服务这二个专业是学生踊跃报读的潮流专业;凭借实训基地设备的优势,我校开设了机电一体化3个方向的专业和汽修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充分利用了南沙自贸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的资源;另外,计算机网络应用、烹饪与点心、美容美发与造型、幼儿教育、商务文秘(会计方向)与现代物流等均为我校的特色专业。
 
6、毕业后想继续升学可以吗?
答:为满足学生的继续深造需要,学校与多家职业技术学院大专院校以及本科院校联合办学,为学生的升学提供十分便利的条件。中技生除了套读成人大专之外,还可以升学读大专和本科学历。
 
7、南沙自贸区是广州市GDP增长最快的地区,学生的生活消费会不会很高?
答:不会。学生每月400—500元的校内生活费用已经足够。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好不好 住宿条件 收费如何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