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北理莫斯科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宣讲会通知

2017/4/27 10:36:16   来源: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阅读:105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北理莫斯科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信息已经公布,4月25到28日几天将陆续在北京、广东、陕西、山东、安徽、湖南、福建和黑龙江等8个省(直辖市)招生。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由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教育机构。是中俄两国政府战略合作的第一所...

北理莫斯科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信息已经公布,4月25到28日几天将陆续在北京、广东、陕西、山东、安徽、湖南、福建和黑龙江等8个省(直辖市)招生。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由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教育机构。是中俄两国政府战略合作的第一所大学,是中俄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下诞生的第一所大学,是引进俄罗斯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学校自创建之日起,就备受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2014年5月20日,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共同出席两国教育部长签署合作备忘录,支持莫斯科大学与北京理工大学在深圳举办合作大学。2016年5月6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并共同出席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筹)奠基仪式。

经教育部批准,学校2017年计划在北京、广东、陕西、山东、安徽、湖南、福建和黑龙江等8个省(直辖市)招生。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实施基于高考成绩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即根据学生“高考成绩占60%,学校测试占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或会考)成绩占10%”(简称“631” 综合评价)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有志报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考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学校测试选拔。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时间4月10日-5月20日,请考生不要错过网上报名时间。

为了使考生、家长和学校更进一步了解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校近期将分赴以上省(直辖市)举行招生政策宣讲会。宣讲活动将同步更新,敬请考生、家长们关注学校招生信息。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宣讲会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深圳 北理莫斯科大学 本科招生 宣讲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