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招生

2017年从化区小学招生地段

2017/5/2 11:07:53   来源:从化教育局   阅读:137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2017年从化区小学招生地段  流溪小学:新城中路及各巷、蓝田西路及各巷、中田西路及各巷、环城路106号及后、城内路1—146号、城内路一巷、城内路二巷、城内路四巷、青云路(单号至115号,中田西路以北)、新城西路双号2至100号、府后街、门口江、雄锋村、高地村(居民),青云里...

    2017年从化区小学招生地段

  流溪小学:新城中路及各巷、蓝田西路及各巷、中田西路及各巷、环城路106号及后、城内路1—146号、城内路一巷、城内路二巷、城内路四巷、青云路(单号至115号,中田西路以北)、新城西路双号2至100号、府后街、门口江、雄锋村、高地村(居民),青云里、东华里、龙江里、龙聚里、萃安里、崇仁里、石门楼等城区居民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河滨小学:城南路及各巷,城中路及各巷,城南北路及各巷、凤仪东路1至3巷,广场路(以东),建云东路1至3巷,中田南1、2巷,河滨南路11号及后,建设路(由单号55号、双号48号,中田东路以南),府前路(中田东路以南),城南村六队,荔景园,景园北路,碧溪小区、侨安路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西宁小学:和鸣路及各巷、宝城路及各巷、塘圈路及各巷、福城路及各巷、上横路、旺城大道、旺城北路、旺城南路、旺城路、云城路、下横路、下横南路、南一巷、上横北路、新城西路单号及双号102号及后、城郊村十三、十四队(拆迁户)、关围新村、小语街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雅居乐小学:海塱村、姓钟围、港湾路及各巷、灏景路、御景路、尚景路、沿江南路、南海塱横街、从城大道(河东段)、从化大道(河东段)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街口街中心小学:教育路及各巷、村前路及各巷、开源路及各巷、西宁中路及各巷、西宁西路及各巷、中蓝东、蓝田东路及各巷、新城东路及各巷、中田北路及各巷、东成路37号及后、府前路(中田东路以北)、建设路(至单号53号、双号46号,中田东路以北)、河滨南路1至10号、青云路(1至5巷、双号至60号中田东路以北)、镇安横街、镇安横一巷、镇安横二巷、田边村、三多镇(路)、荔香村、95316部队、街口村、楼田围、陈屋、朝阳街(单号)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新城小学:建云西路及各巷、建云东路及4至6巷、凤仪西路及各巷、凤仪东路4至7巷、中田东路及各巷、中田南3巷4巷、青云路(双号62号起,中田东路以南)、广场路(以西)、云星路、洪山南路、下围西路、城南村(六队除外)、荔枝花园、洪山围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城郊小学:城郊村(十三、十四社拆迁户除外)、环城路1至105号、安园路、城东路、德厚里、东门市、叶家巷、刘家巷、仕珍里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团星小学:文峰路、团星村、北门大街、城内路147号及后、振武街、口岸路、南山楼、张家巷、松柏堂、迎春街、城峰路、团星路、兴业里、宝磷坊、西门、大塘、从城大道(青云路以西段)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向阳小学:向阳大道、向阳南路、向阳路、向阳一路、镇南路及各巷、镇北路及各巷、中华路及各巷、西宁东路及各巷、河滨北路及各巷、东城路1至36号及各巷、龙新横街、龙新直街、龙仔新村、向阳村、从化大道(河西段)、盛景南路、江达南路、盛华路、华滨南路、朝阳街(双号)、雅筑一街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北星小学:新村东路及各巷、新村路及各巷、新村西路及各巷、新村北路及各巷(街口村除外)、新村南路、沙龙路、北星村、北星路、福泉街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联星小学:大江路及各巷、吉祥路、龙井路及各巷、河东北路及各巷、河东中路及各巷、河东南路(至单号33号、双号70号、七星路以北)、七星西路、红荔新村、红荔一路、观堂南街、红荔西街、塱仔新村、水上新村、龙井新村、新田新村、联星村、上游路、西华路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禾仓小学:七星路及各巷、河东南路(由单号35号、双号72号起,七星路以南)、小海商贸城、禾仓村、小海南路、茂城路、隆兴路、聚源路、小海北路、横岭路、利源路、厂后街、环市东路(单号至395号,双号至216号)、新岸一街、深水新村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备注:

  1、部分学校地段名称按照从化区撤市建区后公安部门核定的新户籍地址名称表述。

  2、城区新建住宅未有入学地段的,其户籍适龄儿童入学,按人户一致的原则,由就近的2—3所中小学,按入学人数以及学校学位情况,采取抽签方式确定入读的学校。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从化区小学 招生地段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