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全国、省、市召开2017年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5/6 15:45:13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252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5日下午,教育部、省招生委员会分别召开了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我市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高考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张建华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子鸣主持会议,市招考委委员、高考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在市分会场参加了会...

55日下午,教育部、省招生委员会分别召开了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我市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高考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张建华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子鸣主持会议,市招考委委员、高考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在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各区政府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考管理部门以及考点学校,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结合当前高考安全工作形势有针对性地做好五项主要任务:一是要加强安全保密,确保试题和答卷的绝对安全;二是要加强考风考纪,严密防范大规模有组织的作弊;三是要加强规范管理,杜绝重大考务事故;四是要加强应急管理,保障考试环境安全和考生平安应考赴考;五是要加强宣传服务,做好信息的宣传和正面舆论的引导。各区、各部门要围绕这五大任务,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重点要把控好关键环节,查找薄弱环节,切实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我市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招考委统筹协调的作用,以及高考联席会议的职能,按照市招考委即将印发的2017年高考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完善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构建起科学、规范、严密的考试安全管理体系,落实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同时,要继续采取多种措施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爱考、护考、助考”的良好氛围,确保高考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全面实现“平安高考”的既定目标。

我市2017年高考共有72060名考生报考,全市共设11个考区、60个考点。

各区政府分管负责的领导,各区教育局、招考委、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高考考点主考在各区分会场收视收听了会议。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55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考 报考 招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