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最热门是什么专业?

2017-5-6 18:28:40   来源: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   阅读:118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最热门是什么专业?我校特色专业有(1)幼师专业10个班,五百多学生是我省幼师教育的摇篮。为我国幼师教育提供可持续发展输送人才。(2)光伏应用技术将与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所合作,为我国光伏行业提供优秀应用型人才,为我国节能减排与绿色能源做贡献。(3)中医美容我校与美容连锁公司校企合作,保障学生就业无忧,学...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最热门是什么专业?

我校特色专业有

(1)幼师专业10个班,五百多学生是我省幼师教育的摇篮。为我国幼师教育提供可持续发展输送人才。

(2)光伏应用技术将与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所合作,为我国光伏行业提供优秀应用型人才,为我国节能减排与绿色能源做贡献。

(3) 中医美容我校与美容连锁公司校企合作,保障学生就业无忧,学校招生即企业招工的无缝链接合作;深度结合企业用人需求与标准,实现毕业即就业的合作办学模式。丰富多彩的第二 课堂培训与专业兴趣班,让学生成为“一专多能”的社会复合型技能人才。

(4) 电子商务专业我校与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强强合作,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基地,其中与三千多家电商建立合作关系,保障毕业生就业从优择选!


延伸阅读: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招生视频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住宿条件好不好?有空调吗?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2019年专业介绍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2019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标签: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 热门 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