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7-5-7 16:34:43   来源: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阅读:1244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幼儿教育♦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核心课程:幼儿教育学、幼儿教育心理学、舞蹈(民族舞、爵士舞、儿童舞蹈创编等)、美术(简笔画、手工制作等)、钢琴、音乐、视唱练耳、幼儿语言活动设计、幼儿游...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幼儿教育

♦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 核心课程:幼儿教育学、幼儿教育心理学、舞蹈(民族舞、爵士舞、儿童舞蹈创编等)、美术(简笔画、手工制作等)、钢琴、音乐、视唱练耳、幼儿语言活动设计、幼儿游戏指导、幼儿家庭教育指导等。
 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保育员、高级保育员、普通话等级证书、幼师教师资格证。

♦ 就业方向:面向各类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工作,也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的公关礼仪及计算机文字处理的工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Hospitality Management ),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近年来,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成功的举办,以及2010上海世博会和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型活动在中国举行,中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商务文秘

是适应我国加入WTO以后,中外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新形势的需要而开设的专业。本专业是中专、职专相近专业毕业生的第一选择。培养复合型、实用型的涉外秘书高级人才。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爱国、敬业、合作的精神和健康的身心素质,具有扎实的秘书工作的知识和能力,以及职业岗位所需的英语听、说、读、写、译和涉外机构经营管理、国际贸易等方面的知识、能力与技能。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

♦ 培养目标:培养懂得市场营销实务和管理,又熟悉国家经贸政策和法令,能熟练运用计算机,懂得进出口业务,通晓外贸知识,掌握企业管理知识和市场营销技术,实践能力较强的高级专业人才。

♦ 核心课程:消费心理学、保险营销、房地产营销、推销技巧、汽车营销、电子商务、销售管理、国际贸易原理与实务、物流学概论、商务谈判、社交礼仪、广告学、连锁经营(超市)、助理营销师考证辅导(高级)等。

♦ 职业资格证书:高级营销员、助理营销师、电子商务师、物流员。

♦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从事市场营销的策划、组织和管理工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会计

♦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会计电算化基本知识,具有熟练运用计算机从事会计业务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 核心课程:会计学基础、统计学原理、管理学原理、税法、财政与金融、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基建会计实务、银行会计模拟、审计学基础、电子商务概论。
 职业资格证书: 用友T3(中高级)、会计从业资格证。

♦ 就业方向:在企事业单从事会计、审计、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应用(中高级)以及经济管理工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现代物流

♦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现代物流专业知识与技能,熟练应用现代物流技术和设施设备,从事物流技术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 核心课程:现代物流管理基础、物流装备与技术实务、物流英语与计算机基础、物流运输管理、办公软件操作、电子商务基础
 职业资格证书: 物流员证(中高级)、营销员证(高级)、电子商务师证(高级)

♦ 就业方向:从事物流操作、仓储管理、超市管理、运输调度、配载、配送管理、库存管理等、 采购订货、业务销售、网络营销、跟单员、物流信息处理、电子商务等相关工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

课程设置铁路旅客运输服务、铁路运输服务礼仪、高速铁路概论、铁路运输信息系统及其应用、铁路客运组织、铁路及站场、客运乘务员技能、铁路服务礼仪、形体训练等。

技能认证车站值班员(中级)、计算机办公软件(中级)。

就业方向从事高速铁路及CRH动车组乘务员、高速铁路和地铁地勤工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航空服务

课程设置计算机、礼仪、普通话、形体、民航概论、武术、心理学、公共关系学、航空运输业务、候机楼管理、语言艺术与写作、基础英语与听说、乘务英语、航空法律法规、民航销售等。

技能认证航空销售代理(中级)、普通话(二乙以上)

就业认证从事机场、航空服务公司、民航办事处等民航地面服务企业及星级宾馆。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烹饪

课程设置

烹饪原料知识、烹饪原料加工技术、烹饪美学、烹调技术、面点技术、饮食营养与卫生、饮食业基础管理、食品雕刻与冷拼技术以及餐饮部岗位实习刀工、原材料处理等基本技能训练,中餐烹调技术操作训练,冷盘制作与食品雕刻操作训练,面点工艺操作训练、宴席设计及成本核算训练、餐饮部岗位实习等。

技能认证

中式烹调师(中级)

就业方向

大中型酒店、宾馆和餐饮企业从事烹饪技术、厨房管理、新菜肴开发等工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汽车维修

♦ 培养目标:培养懂得汽车发动机原理和结构组成,掌握一定的电工电子理论和技能知识、汽车电控技术与交通法规、汽车故障诊断、检测、维修等理论和技能知识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 核心课程: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控制技术、汽车维修技术、汽车底盘电控技术等。
 职业资格证书: 汽车维修中高级技工证、汽车维修中高级电工证。

♦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汽车检测、诊断、检验、评估、汽车售后服务及运行管理以及保险理赔等工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应用

♦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计算机网络安装与维护、网络应用软件编程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 核心课程:企业网站建设、网络综合布线、网络数据库管理、动态网页程序设计、网络信息安全及解决方案

♦ 职业资格证书:计算机网络管理员(中高级)、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中高级) 

♦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管理、数据库管理、网站维护、网络设备调试、网络安全管理等工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计算机广告制作

♦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相应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能在广告公司、电子网络交易平台、数码图文印刷、企业形象策划等行业从事广告、印刷、企业形象策划与设计以及管理等工作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 核心课程:美术基础、广告文案、CorelDRAW、数字广告设计、图形创意与设计、VI设计、Flash、网页设计、包装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等。
 职业资格证书: 高级图像处理员、广告设计师证。

♦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利用计算机进行多媒体产品开发、广告设计与创意、印刷品的设计、展览展示等领域就业。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

♦ 培养目标:采用实践教学培养掌握网络应用技术、PS、网页美工、网站建设等技能的中、高级电子商务人才。

♦ 核心课程:电子商务实务、计算机网络图像处理、网页设计、数据库原理、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安全、管理信息系统。
 职业资格证书: 电子商务员、助理电子商务师、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高级)。

♦ 就业方向:从事网站的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网络编辑、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电子商务系统开发与维护等工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标签: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招生专业介绍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