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专业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有什么特色班?热门专业?

2017/5/7 17:51:44   来源: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阅读:125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有什么特色班新开设专业:  每一年,学院都会根据经济形势和人才需求变化开设新专业,近两年,我院就成功开设了电梯安装与维修、工业机器人等专业,受到家长和考生的欢迎。今年,学院又新开设了家具设计与制造、新能源汽车、会展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学院还有特色专业和班级介绍:  学院开设了新西兰国际班、地铁订单班、电...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有什么特色班?热门专业?

新开设专业:

  每一年, 学院都会根据经济形势和人才需求变化开设新专业,近两年,我院就成功开设了电梯安装与维修、工业机器人等专业,受到家长和考生的欢迎。今年,学院又新开设了家具设计与制造、新能源汽车、会展服务与管理等专业。

 

学院还有特色专业和班级介绍:

  学院开设了新西兰国际班、地铁订单班、电商创业班、联想专班、高露洁机电班等校企双制班,及工艺美术(陶艺、雕刻)、健康服务与管理等特色班。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日前已与高端养老社区--泰康之家.粤园建立了合作关系,成立“泰康班”,健康养老行业作为朝阳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备受社会关注。

 


标签: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特色班 热门专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