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招生简章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自考本科双证精修班2017年招生简章

2017/5/8 16:41:41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05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暨南大学教育学院自考本科双证精修班招生简章一、本科双证+技能素质教育(精修班)介绍:根据国家政策的改变,社会竞争力的加大;人们对增加自身竞争力的需求日益加大!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开设了“本科双证+技能素质教育(精修班)”学习模式,让各同学在拿本科学历证书同时,增加一个技能学习机会和素质提升的机会,提前了解社会动态,...

2017暨南大学教育学院自考本科双证精修班招生简章

2017暨南大学教育学院自考本科双证精修班招生简章

 

一、本科双证+技能素质教育(精修班)介绍:

    根据国家政策的改变,社会竞争力的加大;人们对增加自身竞争力的需求日益加大!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开设了“本科双证+技能素质教育(精修班)”学习模式,让各同学在拿本科学历证书同时,增加一个技能学习机会和素质提升的机会,提前了解社会动态,提升沟通交流能力和社会认知能力,为毕业后增加自身的竞争力,争取社会竞争优势位置!

 

1、 技能素质教育课程(精修班)

2017暨南大学教育学院自考本科双证精修班招生简章

  

2、技能证书的好处:

1、择业优势,有相关技能证,增加就业竞争力,部分企业可优先录取;

2、技术专业化,增加市场竞争力;

3、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正规单位对于学历或相关技能证书持有者员工可采取相关的加薪政策;

4、大部分地区入户政策,采用“入户学历加分和技能证加分”;

5、升值需求,相关岗位升职要求相关职业技能证等

 

3、素质教育的好处:

就是综合提高学生的沟通能力和各项综合能力,顺应国家政策和社会需求,为了提升学生的沟通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决策力、个人形象、就业指导、创业指导等相关方面的培养!让大学生在学校的这几年更好的学习,提升;为毕业之后拓宽“道路”,让学生不输在起跑线上!

发展趋势:

1、计算机电子商务、金融、市场直营模式;已经成为我们国家将来阶段的发展趋势;2015年初国家领导人在俄罗斯发表了相关讲话;这将是一个趋势;学校根据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开设了基础技能教育课程,让学生毕业之后就可以很好的融入社会各行业的工作中;

2、李克强总理在2014年的大学生就业问题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包括:大学生毕业就业分流问题和大学生毕业创业问题和相关的支持等;

随着社会的发展趋势,就业、创业竞争也越来越大,素质教育课程和职业技能、实践课程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

 

4、本科双证+技能素质教育(精修班)优势:

顺应国家政策和社会需求,鼓励大学生毕业后自主创新、创业;精修班课程主要致力于:

(1)综合提升学生的沟通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决策力、个人形象塑造能力;

(2)为学生提升定向发展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知识;

(3)为学生的创业实践和职业规划提供指导;为学生以后踏入社会打下基础,缩短进入社会之后的适应期、转变期;定向培养,加强学生的自主创新、创业能力!

 

二、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读,面向全国招生。

 

三、本科双证+技能素质教育(精修班)招生专业

 

1、商务英语(语言精修班)

       依托校区本硕留学桥梁班的外教优势,对学生加强语言课程的学习和交流,促进学生的语法和口语学习;采用中西结合的教学方式,能迅速的把教师和学生之间建立起一种英语思维,直接性的建立思维桥梁,即便受教育者英语水平还很低,在外教培训的环境学习,可以形成一个练和习同时并存,并不断反复强化的过程。形成一种混合性的教学;更好的让学生学好英语,把握英语的运用和沟通技巧。

 

2、金融管理&互联网金融方向

       互联网金融(ITFIN)是指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互联网金融ITFIN不是互联网和金融业的简单结合,而是在实现安全、移动等网络技术水平上,被用户熟悉接受后,自然而然为适应新的需求而产生的新模式及新业务。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新兴领域。目前发展模式为众筹、P2P网贷、第三方支付、数字货币、大数据金融、金融机构信息化等。

 

3、电子商务&电商营销与创业方向

       电子商务是高速发展的新型商业模式,电商营销与创业方向融合计算机科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法学和现代物流于一体的新型交叉学科。培养掌握计算机信息技术、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经济、管理、法律和现代物流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提升学生各项综合能力,着重培养学生市场策划、网络推广,职业规划的方面,融合电子商务本身的性质,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大学生创业创新!

 

4、工商企业管理&电商营销与创业方向

       管理与营销结合,走现代化企业发展道路,电商营销与创业方向融合计算机科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法学和现代物流于一体的新型交叉学科。培养掌握计算机信息技术、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经济、管理、法律和现代物流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提升学生各项综合能力,着重培养学生市场策划、网络推广,职业规划的方面,融合电子商务本身的性质,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大学生创业创新!

 

四、学习方式与住宿

学习方式:校本部全日制面授学习

住宿标准:校本部原研究生宿舍楼(上床下电脑台衣柜,配备空调、电热水器、独立洗手间

 

五、收费标准

2017暨南大学教育学院自考本科双证精修班招生简章

 

六、报名方式:

网上预报,提交报名信息;审核资格,学校老师会直接电话、QQ联系你,安排到校办理报名事宜。

备注:

来校报名请带以下资料:①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②蓝底免冠彩照五张;(为保证学校招生指标的计划性和严肃性,学生报名时须预交定位费1000元,开学冲抵学费。)

                                                    


标签:暨南大学 教育学院 自考本科双证精修班 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本科招生简章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