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双证班会计专业

2017/5/10 17:28:50   来源:大专课程双证班   阅读:106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培养目标培养熟练掌握会计、税务、审计及财务管理的基本原理、策略与方法,并具有较强的财务实际操作能力,能够胜任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及中小型企事业单位审计、会计核算等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应用型会计人才。本专业分:注册会计师方向、税务筹划、涉外会计三个方向。主要课...

培养目标

    培养熟练掌握会计、税务、审计及财务管理的基本原理、策略与方法,并具有较强的财务实际操作能力,能够胜任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及中小型企事业单位审计、会计核算等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应用型会计人才。

    本专业分:注册会计师方向、税务筹划、涉外会计三个方向。

 

主要课程

    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经法规、财务管理、经济法、税法、会计电算化、审计原理与实务、资产评估、外贸会计、专业外语、会计岗位实训、财务会计模拟实训、会计应用调查、毕业综合实训报告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各类工商企事业单位、经济管理部门、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从事会计、统计、审计等工作。

 

资格证书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资格考试(初级、中级)、高级会计师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CPA、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双证班会计专业


标签: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