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双证班国际经济与贸易

2017/5/10 17:46:05   来源:大专课程双证班   阅读:1065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行为规范,掌握国际贸易基础理论知识,熟悉国际贸易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外贸业务操作能力和一定的外贸电商信息处理能力,能从事商贸企业国际贸易业务操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实行毕业证书和专业技能证书“双证书”制度。主要课程经济学原理、...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行为规范,掌握国际贸易基础理论知识,熟悉国际贸易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外贸业务操作能力和一定的外贸电商信息处理能力,能从事商贸企业国际贸易业务操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实行毕业证书和专业技能证书“双证书”制度。

 

主要课程

    经济学原理、企业管理、国际市场营销、涉外经贸法、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国际贸易地理、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外贸跟单实务、国际结算、报关实务、外贸单证实务、外贸英语听说、国际货运代理、网站建设与推广、专业实训实习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从事以下工作:①专业外贸公司、各类自营进出口生产企业、科研机构、外资企业的进出口业务;②各类专业的报关、货代船代等国际物流工作;③在各类外贸电商类公司从事网站推广、网络营销等工作;④从事国际市场调研、策划及国际贸易纠纷调解的辅助性工作。

 

资格证书

单证员、报关员、报检员、营销师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双证班国际经济与贸易


标签: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