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2017年广州市普通高中电脑派位5月10日顺利举行

2017-5-11 10:28:15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12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10日下午3时,2017年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到校计划电脑派位仪式在市招考办举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教育局有关处室、各区招考办(基教科)负责人、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代表、初中学校代表、家长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共同出席见证,广州公证处对仪式全程进行公证。示范性普通高中的指标计划分配分2步完成,先进行省...

510日下午3时,2017年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到校计划电脑派位仪式在市招考办举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教育局有关处室、各区招考办(基教科)负责人、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代表、初中学校代表、家长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共同出席见证,广州公证处对仪式全程进行公证。

示范性普通高中的指标计划分配分2步完成,先进行省、市属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计划(下简称“省、市属指标计划”)的分配,再进行区属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计划(下简称“区属指标计划”)的分配。其中,省、市属指标计划采取二级分配方式,先按各区指标考生数所占全市份额,逐一将每所示范性高中指标计划(含宿位)按比例分配至各区。再以区为单位将省、市属指标计划整体打包,根据各送生学校所占区份额,计算每个学校可分得的指标数。然后采用国际通用的GUID随机函数算法,将指标随机分配至各送生学校。宿位受限的招生学校,按指标排位序号先后,依宿位数赋予相应指标计划以宿位,即同时完成宿位的随机分配。区属指标计划采取一级分配模式,先将区属指标计划整体打包,根据比例计算本区各送生学校可分得的指标数,再采取相同的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完成分配。

分配完成后,将电脑派位结果备份到U盘并打印,由市招考办林洽生主任和市教育局基教一处负责人签名盖章,分别交由广州公证处和市教育局派驻纪检组封存。最后,公证员对电脑派位结果进行公证,宣布派位结果真实有效,电脑派位仪式顺利结束。

今年全市44所示范性普通高中(以校区为单位统计,下同)的招生计划共30070个。按各校招生计划的30%计算,全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计划共计9002个,提供宿位7229个。其中11所省、市属示范性普通高中的指标计划1937个,指标宿位1609个;33所区属示范性普通高中的指标计划7065个,指标宿位5620个。有18所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计划的宿位受限制,考生报考时需留意。

全市共有送生学校466所,符合指标生报考资格的考生人数为60742人。384所送生学校分得省、市属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计划,386所送生学校分得区属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计划。77所送生学校因指标考生数为0而未分得指标计划。

电脑派位的分配结果考生可登录广州招考网、“广州招考”官方微信和微博查阅。指标计划的志愿将于61日至5日与普通高中统一计划志愿同步填报。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510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广州 普通高中 电脑派位 5月10日顺利举行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