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好消息:"培英计划"招生125名 农村学生名额不少于50%

2017-5-12 9:59:23   来源:教育部   阅读:1083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好消息:"培英计划"招生125名农村学生名额不少于50%今年,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广州市第七中学、广州市培正中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佛山外国语学校、深圳实验承翰学校等中学名校实施“培英计划”,首期面向全省招收125名欠发达地区学生、贫困家庭子女和烈士子女等三类学生,其...

好消息:"培英计划"招生125名 农村学生名额不少于50%

     今年,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广州市第七中学、广州市培正中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佛山外国语学校、深圳实验承翰学校等中学名校实施“培英计划”,首期面向全省招收125名欠发达地区学生、贫困家庭子女和烈士子女等三类学生,其中贫困学生免收三年学费、住宿费、伙食费、校服费等费用,其他学生可酌情减免学杂费、住宿费等,并适当补助伙食费。

  在所有招收的学生中,农村地区学生名额将不少于50%。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低保家庭子女、发生特大变故致贫的家庭子女、贫困孤儿等可视为贫困学生。所有报名学生必须是应届小学或初中毕业生,拥有相应学段学籍,录取时综合考量升学考试成绩和平时表现,获得过校级(含校级)以上表彰和奖励,以及县级(含县级)以上优秀团员、优秀少先队员、“最美南粤少年”等荣誉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符合条件的学生从5月10日起已可登录“培英计划”唯一报名渠道广东“青年之声”互动社交综合服务平台(移动端关注“广东青年之声”微信服务号,PC端:www.12355.net)进行在线报名,6月25日截止,预计将在7月中下旬公布最终录取结果。

  在招生方面,广州市第七中学“遂志班”、广州市培正中学“红蓝班”分别招收初三应届毕业生45名、30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佛山外国语学校“尚行班”招收30名小学应届毕业生,深圳实验承翰学校“承志班”则招收小学应届毕业生、初三应届毕业生各10名。该计划将设立“培英基金”,专项奖励优秀学生。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培英计划 招生125名 农村学生名额不少于50%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