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汽深圳市新南方技工学校车维修专业招生

2017-5-12 15:16:25   来源:深圳市新南方技工学校   阅读:121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汽深圳市新南方技工学校车维修专业招生汽车维修专业培养目标:汽车维修专业方向为面向汽车营销、汽车维护与保养、汽车美容与装饰、二手汽车评估师、汽车保险与信贷领域,培养具有扎实汽车理论、汽车商务与管理知识,能够熟练运用先进汽车检测仪器与维护设备,管理和技术服务的高级技术应用型、管理型人才。我校的汽车维修专业有两个方向:新能源...

深圳市新南方技工学校车维修专业招生

汽车维修专业培养目标:

汽车维修专业方向为面向汽车营销、汽车维护与保养、汽车美容与装饰、二手汽车评估师、汽车保险与信贷领域,培养具有扎实汽车理论、汽车商务与管理知识,能够熟练运用先进汽车检测仪器与维护设备,管理和技术服务的高级技术应用型、管理型人才。

  我校的汽车维修专业有两个方向:新能源汽车维修(主要培养面向新能源汽车制造、新能源汽车维修服务等与汽车设计制造、维修与技术管理相关的技能。)、汽车商务与营销(主要培养能熟练掌握汽车使用技术、汽车商务理论、汽车营销及售后服务理论和良好的仪态和心理素质等能力。)

 从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够在汽车营销及售后服务、汽车美容与保养、汽车保险与评估、汽车运输、物流经营等领域从事技术、管理技术服务工作,也可选择报考相应院校的本科继续学习深造。

 汽车维修专业主要课程: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运筹学、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汽车构造、汽车营销与贸易、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服务工程、汽车自动变速器、汽车空调、汽车电器设备、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美容与装饰、汽车营销与售后技术服务、交通事故分析与处理、谈判方法与技巧、物流工程基础、电子商务基础等。

学校专业课程的设置上,还会根据合作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和行业特点设置了大量实用性强的汽车专业课程,部分课程还专门邀请各品牌汽车4S店的培训讲师及部门领导进行授课,让学员更能接触到实际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除此之外,汽车培训中心还针对学员的年龄特性,开设了素质教育课程,帮助学员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和强烈的责任心。在毕业时还会开展一系列的就业指导课,对学员进行踏入职场的心理建设。

 A.汽车维护与保养知识

•  本课程的作用主要是培养学员对汽车产品结构、原理和类型的认知理解能力和使用能力。

•  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汽车基本认识;汽车发动机基本术语;汽车发动工作原理;汽车底盘构造;汽车变速器的原理与应用;检测与简单故障诊断;汽车常用电器设备;汽车常见故障。

•  采用多媒体演示法与理实一体化授课方法施教,使学员能掌握汽车基本构造及原理,特别是汽车发动机、底盘等主要零部件的构造及原理。 汽车美容与装饰等

 B.汽车营销基础

•  本课程是汽车营销的拓展课程,以汽车产品为例,主要讲述汽车营销基础;汽车市场营销环境分析;汽车市场分析;汽车市场消费者购买行为分析;汽车市场营销策略;汽车市场促销策略;汽车市场营销策划;二手车市场营销;汽车营销实务等基础理论和主要方法;并通过市场调研、实际训练,使学员掌握市场营销策划实践中必须掌握的操作技能。

 C.汽车销售实务

  本课程是为汽车营销类学员开设的岗位能力课,是一门培养学员岗位技能的课程。

•  主要从市场策略、销售策略、销售实战(汽车销售顾问个人能力)三个方面进行探讨,课程内容突出对学员职业能力的训练,理论知识的选取紧紧围绕工作任务完成的需要来进行。教学过程中充分利用实操训练、实车实景等多种途径提高学员的汽车销售岗位技能。

 D.4S店实习

•  4S店实习安排在A,B,C三个教学模块结束后进行。根据企业与学员具体情况安排。学校将派学员前往深圳市各大知名“4S”店实习,通过实习让学员充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管理情况;培养学员的实践能力,职业技能和岗位适应能力。全面提高学员的就业能力、工作能力、职业转换能力以及创业能力,为毕业、就业做好比较充分、正确的思想认识和经验准备。


标签:汽深圳市新南方技工学校 车维修专业 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