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惠州市技师学院好不好?学校管理怎样?

2017/5/16 10:55:19   来源:惠州市技师学院   阅读:123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市技师学院好不好?学校管理怎样?1.惠州市技师学院与惠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是什么关系?答:惠州市技师学院、惠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建于1979年,是一所培养高技能现代职业技术人才的综合性职业技术院校,延师办学已有32年历史。学校2000年被评为省一类技工学校,2003年被批准为省重点技工学校,2007年晋升为国家级重点技工...

惠州市技师学院好不好?学校管理怎样?

 

1. 惠州市技师学院与惠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是什么关系?

答:惠州市技师学院、惠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建于1979年,是一所培养高技能现代职业技术人才的综合性职业技术院校,延师办学已有32年历史。学校2000年被评为省一类技工学校,2003年被批准为省重点技工学校,2007年晋升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2009年4月,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为高级技工学校,2011年4月,通过技师学院评审专家评估,晋升为惠州市技师学院,并与现有的惠州市技师学院强强整合,现在学院致力创办万人大校名校,打造技工教育旗舰。

2. 惠州市技师学院是什么性质的学院?是公办学校还是民办学校?

答:惠州市技师学院、惠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是省市共建重点民心工程,是培养社会紧缺的技师、高级技工等高技能人才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院是全省同类院校中规模最大、办学实力最强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学院办学综合能力强,信誉可靠,社会认可,是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

3. 学院办学的目标是什么?

答:学院以“高端引领、省级示范、国内领先”作为办学目标。

4. 学院办学定位是什么?

答: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香港职业训练局合作办学,并与100余家国内外大型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形成强强联合,致力把学院打造成为集“优质人力资源中心、企业岗位升级培训基地、中外联合办学典范和校企合作样板”为一体的技师摇篮。

5. 学院的育人定位是什么?

答:坚持“今天决定明天、品德决定人生、细节决定成败”的育人准则,确立“职业精英、蓝领贵族、一流技师”的育人定位。

6. 学院曾获得哪些荣誉?

答:学院先后获得“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国家级示范性学校”、“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全国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先进单位”、“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基地”、“阿里巴巴惠州人才培养基地”、“TCL移动通信年度优秀人力资源输出单位”、“劳动保障工作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委”、“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先进单位”。

7. 学院的规模有多大?

答:惠州市技师学院(惠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占地6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规模超过11.4亿元,是广大学子向往的全新的、优美的、充满现代气息的数码校园。

学校首页:惠州市技师学院

标签:惠州市技师学院好不好 学校管理怎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