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简介

2017-5-16 17:06:53   来源:广东赛特技工学校   阅读:120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赛特技工学校简介广东赛特技工学校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并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一所集学与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省属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在风景秀丽的佛山市南海西樵上下,占地100多亩,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交通便利。距广州绕城高速(西二环)西樵出口仅2公里,位于海舟开发区(西)樵高(明)公路...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并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一所集学与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省属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在风景秀丽的佛山市南海西樵上下,占地100多亩,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交通便利。距广州绕城高速(西二环)西樵出口仅2公里,位于海舟开发区(西)樵高(明)公路旁。

    学校有明确的学生培养目标。把“重德、强技、健体”作为学生工作重心,突出抓好学生的思想行为教育,强化学生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

    今日的赛特技校,校容校貌,师生状态,发生了极大变;教育理念更加先进,办学目标更加明确,教育管理更加科学,硬件设施更加齐备。主管部门、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变化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学校将按既定的育人目标,培养出适合市场需求的现代企业技术人才和管理者;把赛特技工办成教师尽心、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质职业教育学校。

学校严把质量关,坚持全优生的管理理念,因材施教,让学生拥有文凭,专业技能更具水平,让学生更具竞争力。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继续深造的机会,学校现与国内多所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与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河北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签订联合办学协议,成为其优质生源的选拔基地,同时还增加了大专学历教育层次学生在学期间,中技加大专同步学习,基本同步毕业,毕业时能“三证在手”即专业的中级资格证书。技工学校毕业证书和大专毕业证书,成绩优异的还可输送到德国、韩国、美国、,新加坡等国外深造和就业。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简介


办学理念

以生为本、以德为首、以技能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

办学目标

打造优质职业教育、培养良好的现代企业技术及管理人才、为高等院校输送生源、成为优质的企业人才培训基地。

培养目标

品德行为良好、身心发展健康、文化基础扎实、专业技能过硬、个性特长明显、综合素质突出。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简介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校园环境展示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住宿环境如何?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广东赛特技工学校 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