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江门市新会高级技工学校的校园文化活动情况如何

2017-5-17 11:02:44   来源:江门市新会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123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市新会高级技工学校的校园文化活动情况如何学校拥有一支专业理论水平高,实践技能强的“一体化”教师队伍,坚持培训为就业服务,以提高学生操作技能为重点,一专多能,讲求实用。学校师生多次在全国、全省的各项专业技能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学校拥有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学生干部队伍负责组织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并成立...

江门市新会高级技工学校的校园文化活动情况如何

学校拥有一支专业理论水平高,实践技能强的“一体化”教师队伍,坚持培训为就业服务,以提高学生操作技能为重点,一专多能,讲求实用。学校师生多次在全国、全省的各项专业技能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拥有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学生干部队伍负责组织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并成立有篮球队、足球队、文艺队、武术队、醒狮队和文学社、英语学习社、棋院等学生社团组织。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江门市新会高级技工学校 校园文化活动 社团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