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台山市技工学校电梯专业招生

2017-5-17 11:16:33   来源:台山市技工学校   阅读:123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台山市技工学校电梯专业招生据了解,目前修电梯成为了紧缺工种,社会上的人才需求很大,学修电梯,听说大有前途哦~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电梯生产和消费市场,然而我国现有的电梯安装、维修、保养、检测技能人才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和电梯产业迅猛发展的需求存在巨大的差距。电梯维修行业已经成为了一种专业性很强的技...

台山市技工学校电梯专业招生

据了解,

目前修电梯成为了紧缺工种,

社会上的人才需求很大,

学修电梯,

听说大有前途哦~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电梯生产和消费市场,然而我国现有的电梯安装、维修、保养、检测技能人才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和电梯产业迅猛发展的需求存在巨大的差距。

台山市技工学校电梯专业招生

 

电梯维修行业已经成为了一种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属于紧缺工种之一。据近几年全国各大中城市公布的数据,电梯安装维修工年年排在各城市紧缺工种目录的前几名,而且需求缺口还在不断扩大,薪资水平可达6000元以上

 

出于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提高台山地区学生就业能力和质量的社会责任,经过多方调研,台山市技工学校自去年开始筹备建设电梯安装与维修专业,并报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设。

台山市技工学校电梯专业招生

前景那么好~

想学修电梯?

不用大老远跑到北方的技工学校了~

台山市技工学校就能满足你了~~

201691,台山市技工学校电梯安装与维修专业正式开课,电梯安装与维修实训室也同步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这成为江门五邑地区目前唯一开设电梯专业并能提供电梯安装、维修、保养等各方面技能教学和培训的职业学校

台山市技工学校电梯专业招生

目前,电梯安装与维修专业已开设成功,获得了家长和学生认同,三十余位同学已顺利开学。同时电梯安装与维修实训室的顺利建成和投入使用可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获得充分的技能训练,从而成为优秀的技能人才。

台山市技工学校电梯专业招生

电梯安装与维修实训室是台山市技工学校根据本专业教学计划和建设目标,投入资金一百二十余万元建成。实训室面积400余平米,内设垂直电梯(真梯)教学实训平台、自动扶梯(真梯)教学实训平台、电梯电气实训平台、电梯轿厢、门类、曳引机、安全装置、导轨套锥等安装调整实训平台及电梯部件配件实训区等,可提供112个实训工位,通过一体化的教学,让学生经过整体部件整体进行全方位的技能训练,从而熟练掌握电梯安装、维修、保养的安全规范和技能要求,达到中级以上技能人才的职业标准。

 

为了更好地建设电梯安装与维修专业,台山市技工学校计划进一步投入资金,不断完善本专业的设施设备建设,提供更多的实训工位,努力将本专业建设成为本地乃至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品牌专业。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台山市技工学校 电梯专业 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