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到须知(中八校区)

2017-5-22 14:51:56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   阅读:114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八路校区新生报到须知一、报到注册时间和地点:报到注册时间:2017年8月26、27日(星期六、日)报到地点: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75号(地铁5号线中山八路站A出口)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见下图示)二、报到时带齐录取通知书、初中毕业证、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和12张小一寸彩色照片,团员需带团组织关系证...

 

中山八路校区新生报到须知

 

一、 报到注册时间和地点:

报到注册时间201782627日(星期六、日)

报到地点: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75号(地铁5号线中山八路站A出口)

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见下图示)

二、 报到时带齐录取通知书、初中毕业证、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和12张小一寸彩色照片,团员需带团组织关系证明。

三、为进一步明确报读我校的志向,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以电话形式与我校招生就业科老师联系,确认到校注册的具体时间,以便学校做好接待工作。

四、因旅途携带现金不便,为确保安全,建议同学直接到银行汇款或带银行卡到学校交费。

学校账号:3602047809000281321        户名: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中山八路支行

注:汇款后请将汇款单保管好,到校报到时将汇款单带回学校。

五、收费标准:                                                       

文科:2900年; 理科(外语类):3400年;  艺术:4800年;

住宿费:830年、课本费预收400元∕ (注:符合国家中职免费教育的农村户籍学生免交学费)

一次性代收费用:校服费650,共6套春夏装运动服及礼仪服(入学后由校服厂收取)),保险费(入学

后按政府公布数额缴交)生活用品可自带或代买。

特别提醒一次性代收费项目只能用现金支付,请不要通过银行汇款。)

七、请按时到学校报到注册,若有特殊情况,可通过电话向学校说明原因,逾期不保留学位。

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到须知(中八校区)


标签: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 新生报到须知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