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7-5-22 15:03:51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   阅读:115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1、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原地铁运营管理专业)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工作的应用型管理人才或高速公路运营和管理工作人员。主要课程:地铁概论、地铁法规、地铁环境控制、地铁运营组织、交通运输管理、地铁英语、交通运输组织学等。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车站值班员、计算机应...

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1、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原地铁运营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工作的应用型管理人才或高速公路运营和管理工作人员。

主要课程:

地铁概论、地铁法规、地铁环境控制、地铁运营组织、交通运输管理、地铁英语、交通运输组织学等。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车站值班员、计算机应用中级证、电子商务员证

就业方向:

毕业后将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及调度组织、客运组织、综合管理工作。

 

2、房地房营销与管理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较扎实的经济和管理学理论基础,系统掌握房地产经营管理学科理论和技能,能胜任与土地和房地产行政管理、住房保障、房地产金融、房地产投资等相关的实务工作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
房地产经济学、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房地产项目管理、房地产法、房地产经营管理、房地产估价、产权登记发证及产籍管理实务、房地产市场营销实务等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
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房地产营销员、物业管理员
就业方向:
面向房地产经营与开发公司、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房地产经纪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从事房地产投资与经济分析、房地产管理、房地产营销、房地产经营与开发及物业管理等工作。
 
3、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
培养通过电子商务平台,熟练运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从事网络营销、网店编辑、客户服务等工作的专业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电子商务基础、电子商务客户服务、网络营销实务、网页设计、店铺运营、电子商务物流、商品拍摄与图片处理、网络推广等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电子商务师初级、网络编辑员、网络管理员、计算机操作员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面向企、事业单位、跨境电商企业,从事网络技术服务及管理、网站维护、市场调查与监管、网络分析咨询等工作。
 
4、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
培养目标:
掌握现代烹饪理论知识和烹饪操作技术,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与综合职业能力,面向生产、服务、管理第一线,满足餐饮业需求的劳动者和高素质中等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中式烹调技艺、中西点心制作、调酒、水果拼盘、烹饪营养与卫生、食品卫生学等。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中式烹调师(中级)、中式面点师(中级)、营养配餐员(中级)、西式烹调师(中级)、西式面点师(中级)
就业方向:
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营养配餐员、厨政管理师、调味品品评师等。
 
5、美容美体
培养目标:
面向各级各类美容连锁机构、美发连锁机构、化妆影楼、化妆品公司,培养形象设计、皮肤护理、化妆、美发、美甲及面部护理和身体护理、经络穴位等岗位所需的人才。
主要课程:
化妆、美发、皮肤护理、面部护理、身体护理及经络穴位等。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艺术化妆师(五级)、美容师(中级)、美甲师(中级)、芳香保健师(中级)、保健按摩师(中级)、足部按摩师(中级)。
就业方向:
形象设计师、化妆师、美容师、美甲师、芳香保健师、保健按摩师。
 
6、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较强的综合职业能力,在饭店一线工作的中初级服务人员和管理人员。
主要课程:
饭店管理概论、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服务礼仪、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服务英语等。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前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康乐服务员、调酒师(中级)、茶艺师(中级)、咖啡师(中级)。
就业方向:
饭店大堂副理、客户关系主任、营销代表等。
 
7、服装工艺与设计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服装行业综合职业能力和职业道德,掌握服装设计、服装工艺、服装制板必要基本知识和比较熟练的职业技能,在服装行业生产和管理一线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服装结构制图、服装制作工艺、服装材料与应用、服装设计基础、服装CAD、服装立体造型设计、数码服装设计与表现技法等。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服装设计定制工(中级)、缝纫工(中级)、形象设计师(初级)、服装制作工(中级)、服装制板工(中级)、服装跟单员(中级)。
就业方向:
服装设计人员、服装制品检验工、服装制作工、服装制板工、裁剪工、缝纫工等。
 
8、茶艺与茶营销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掌握必要的茶艺业务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有较强的市场营销策划、采购、市场调查、销售与茶艺表演技能,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高素质、一专多能的茶艺服务与经营的复合型人才等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茶馆经营与管理、中华茶文化基础知识、中国茶俗、茶叶知识与茶文化、中级茶艺师考证辅导、茶叶的品质与审评、茶的养生与保健、茶席设计、服务心理学、形体礼仪等。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

茶艺师(中级)、评茶员(中级)、计算机应用基础(中级)、营销师四级(营销员)等

就业方向:

茶叶企业的茶叶生产加工制作、茶艺师、品控师、茶叶贸易等;餐饮行业的茶艺师、茶食茶点制作师等;旅游业的茶文化旅游导师等

 

9、计算机网络技术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网络基本技能,具有计算机网络硬件组网与调 试、网络系统安装与维护、以及网络产品营销等应用性专门 人才。

主要课程:

《网络技术基础》、《网络操作系统》、《网络设备安 装与调试》、《网络安全技术》、《网络服务器配置与管 理》等。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

网络管理员、网络设备调试员、网络编辑员、电子商务 师、电子产品营销员

就业方向:

面向互联网企业,从事网络操作管理与维护,网络软件 编制、网络软、硬件产品的销售与服务、网络营销与推广等 工作。

 

10、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动画设计与制作、游戏美工制作技法, 能 在动画、游戏产业从事动画设计和制作、游戏产品设 计、美工等工作的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动漫手绘与上色技术》、《三维设计软件应 用》、《数字影音处理》、《游戏制作与运营》、 《动画作品制作》、《手机游戏制作与运营》等。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

多媒体作品制作员、计算机操作员、数字视频

(DV)策划制作师、影视动画制作员、动画绘制员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动画、游戏产业从事影视动画制作、影 视动画设计、动画绘制、游戏美工、多媒体作品制作 等工作。


标签: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 招生专业介绍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