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7/5/22 15:14:46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   阅读:123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商务外语专业(广州市龙头专业)  本校骨干专业。我校是广州市最早开设商务英语专业的学校之一,陈永娟校长在广州市中职英语教研会任副会长,在她带领下,本专业不但培养学生掌握商务词汇、商务知识、使用英语进行商务交际活动,还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使学生具备在职业岗位中可持...

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商务外语专业(广州市龙头专业)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本校骨干专业。我校是广州市最早开设商务英语专业的学校之一,陈永娟校长在广州市中职英语教研会任副会长,在她带领下,本专业不但培养学生掌握商务词汇、商务知识、使用英语进行商务交际活动,还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使学生具备在职业岗位中可持续发展的潜能。目前,商务英语综合实训课程是广州市具有示范作用的精品课程。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市、省,甚至国家级的各项比赛中都能获得佳绩。近年,学生考取英国伦敦工商局(LCCI)商务英语证书的学生保持在市的三甲水平,不少学生被推荐到国际知名企业实习和就业。

 

学前教育专业(广州市名牌专业)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在广州市幼教行业中知名度较高。本专业以培养幼儿教育工作者为目标,注重弹唱说跳画及英语技能训练,学生多次获得广州市学校合唱节、艺术节和舞蹈节比赛一、二等奖;参加广州市中职幼教专业技能大赛多次获团体总分一、二名;精品课程“语文(学前教育)——与幼儿园对接”通过了广州市教育局教研室的验收,被专家评价为 “实施过程合理、有效”;学生英语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显著,受到小朋友、家长、幼儿园方面的好评,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强。本专业自开办以来,约5000多毕业生被广州市及深圳等珠三角地区幼儿园录用,不少毕业生已成为教学骨干、园级领导,质量有口皆碑。

 

文秘(商务秘书)专业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我校文秘专业办学多年,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多名高级教师。众多毕业生进入各类企业单位担任行政助理、人事资源助理、外事助理、商务代表以及办公文员等。本专业注重加强秘书工作的各项技能训练,通过秘书考证培训和综合实训,取得中级秘书职业资格证书以及计算机中级操作员证书,毕业生具备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能熟练处理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和商业性事务,包括报关、评检、涉外接待、信息与档案管理、客服等工作。

 

文秘(行政秘书)专业

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我校文秘专业办学多年,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多名高级教师。很多毕业生进入广州市区企事业单位、团体、社区、党政机关等各类社会组织担任高中层管理人员助理、档案管理、宣传策划、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岗位。本专业培养具有高素质的复合型初、中级秘书人才。学生通过秘书考证培训和综合实训,取得中级秘书职业资格证书以及计算机中级操作员证书,具备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能胜任办公室各种日常事务工作。

 

电子商务专业

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二十一世纪的新兴行业,依托计算机及网络技术,让毕业生紧跟时代步伐,具备在电子平台上从事商贸工作的能力。本专业采用国际上先进的“行为导向”模式培养学生,努力为学生提供体验完整工作过程的学习机会,以模拟公司的模式带领学生参加网店实际经营,经历“确定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实施计划→进行质量控制与检测→评估反馈”整个工作过程,增强学生适应企业的实际工作环境和解决综合问题的能力。主修课程有:网页美工与制作、市场营销知识、体验电子商务、商品拍摄与图片处理、电子商务法律与安全、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网络营销、网络贸易实务等,本专业注重现场实操,使学生能学以致用。

 

计算机及应用专业

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本专业师资队伍年轻化,专业配套齐全,机房硬件、软件现代化,引领潮流。学生主要修读电脑组装维护、平面设计、二维动画制作、CORELDRAW图形设计、图文排版、音视频后期编辑、电子商务实务等专业课程,大部分课程都在专业计算机机房学习,确保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本专业主要培养计算机系统的管理、维护和应用操作人员,毕业生面向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的计算机房、计算机室及办公计算机岗位,从事信息管理、广告制作,计算机设备维护、安装及计算机产品的销售等工作。

 

会计专业(广州市重点专业)

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会计专业是我校老牌专业,办学经验丰富,具备双师型资格的老师达90%,他们分别拥有会计师、经济师、物流师等证书。自1983年开办会计专业以来,我校为荔湾区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大量财务会计专业人才。本专业《会计电算化综合实训》精品课程通过了广州市教育局教研室的验收,课程主要包括会计核算、会计电算化、点钞及传票翻打技能,知识覆盖面广,最大程度综合了学生参与实践操作的能力,从根本上使学生学习的专业知识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岗位技能,本课程在财经类专业占有重要的教学地位。学生毕业后能胜任基层单位的会计、出纳、收银、业务员、仓管及会计核算等会计事务管理工作。

 

金融事务(广州市重点专业)

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我校金融事务专业办学经验丰富,多年来为本地区银行、保险证券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大量高素质的从事金融业务、证券投资、保险、信托事务等工作的专业技能型人才,很多毕业生已经在各类银行担任网点负责人,经理等职务。本专业注重实训基地建设,实施一体化教学,开设有金融、财政、银行会计、储蓄、保险、证券投资以及理财等课程,让学生熟悉国家对银行、保险、证券的基本方针、政策和法规,培养学生具有处理银行金融业务、证券投资以及自我理财的能力。

 

计算机网络技术

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本专业师资精良,机房硬件完善,专业配套齐全,主要培养计算机网络安装、测试、维护、管理和应用的技术人员。本专业主修专业课程:网页网站制作、局域网组建与维护、数据库管理、网络服务器配置和管理、网络测试盒故障排除、电脑辅助设计等,大部分课程都在专业计算机机房学习,确保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毕业生可从事的工作岗位:系统管理员、网络管理员、网页设计员、网站维护员、售前售后技术支持、信息工程管理员、信息化管理员、数据库管理员等。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 招生专业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