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ATU本科国际课程班介绍

2017-5-22 15:26:53   来源: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   阅读:1150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ATU本科国际课程班介绍(1)什么叫做ATU本科国际课程班?ATU是美国阿肯色理工大学的缩写:ArkansasTechUniversity。ATU本科国际课程班是我校与美国阿肯色理工大学联合开办的国际教育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中职商务英语专业3年学习毕业后,直接入读阿肯色理工大学本科。在全省首创了中...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ATU本科国际课程班介绍

(1)什么叫做ATU本科国际课程班?

ATU是美国阿肯色理工大学的缩写:Arkansas Tech University。ATU本科国际课程班是我校与美国阿肯色理工大学联合开办的国际教育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中职商务英语专业3年学习毕业后,直接入读阿肯色理工大学本科。在全省首创了中职生也能读本科的模式。

 

(2)就读ATU班的费用是多少?

ATU本科国际课程班在贸职就读时的学费是人民币4.96万元/学年,在美国阿肯色理工大学就读时费用大概是人民币14万元/学年(含学费、杂费、食宿、国际保险费等)。

 

(3)ATU班的上课地点在哪里?

ATU本科国际课程班在中职阶段的上课地点在东风西校区,学校按照独立校区,小班化教学管理。

 

(4)如何报读ATU班?

本届ATU本科国际课程班招收110人,考生可直接微信公众号报名平台上进行报名,也可在广州市中考填报志愿时以第一志愿报考(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东风西校区—商务英语专业)。

我校将于5月28日下午三点,在东风西路校区举办ATU本科国际班情况介绍会,欢迎各位家长届时参加并进行现场咨询。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 ATU本科国际课程班介绍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