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南沙“三镇”和番禺的初三考生报考范围注意什么?

2017-5-23 10:44:19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370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南沙“三镇”和番禺的初三考生报考范围注意什么?1.学籍或户籍在南沙区东涌镇、榄核镇和大岗镇(简称“三镇”)且选择在南沙区升学的考生,除可报考面向全市招生的学校外,还可报考南沙区和番禺区的区属公办普通高中,都视为本区考生。 2.学籍或户籍在番禺区且选择在番禺区升学的,仍可按区划调整前的政策报考三镇所辖的公办普通高中(即南...

南沙“三镇”和番禺的初三考生报考范围注意什么?

    1.学籍或户籍在南沙区东涌镇、榄核镇和大岗镇(简称“三镇”)且选择在南沙区升学的考生,除可报考面向全市招生的学校外,还可报考南沙区和番禺区的区属公办普通高中,都视为本区考生。

   2.学籍或户籍在番禺区且选择在番禺区升学的,仍可按区划调整前的政策报考三镇所辖的公办普通高中(即南沙东涌中学、鱼窝头中学和大岗中学),即南沙和番禺两区的考生都可报考三镇的初中。

   3.指标计划分配时,三镇的初中学校只参加南沙区指标计划分配。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广州高中学校 招生 志愿填报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