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2017年广州市中考各类借读生报考范围是什么?

2017-5-23 10:50:51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37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什么是异地借读生?各类借读生的报考范围有何规定?具有我市初中学籍、非我市户籍的应届生,统称异地借读生,其报考范围如下:1.经审核符合政策性照顾条件的借读生(含往届),报考范围与其学籍所在区的具有该区学籍和户籍的应届生相同。2.经审核符合公办普通高中报考条件的借读生,可报考12所省、市属普通高中和学籍所在区的区属公办普通...

什么是异地借读生?各类借读生的报考范围有何规定?

具有我市初中学籍、非我市户籍的应届生,统称异地借读生,其报考范围如下:

1.经审核符合政策性照顾条件的借读生(含往届),报考范围与其学籍所在区的具有该区学籍和户籍的应届生相同。

2.经审核符合公办普通高中报考条件的借读生,可报考12所省、市属普通高中和学籍所在区的区属公办普通高中(各级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此类借读生不超过学校所在批次招生计划的8%),及在我市招生的民办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

3.不符合上述两类的其他借读生,可报考在我市招生的民办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广州市高中学校 招生 志愿填报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