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7/5/24 11:39:30   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2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所属院系专业名称就业方向飞机维修工程学院航空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主要在航空公司、飞机维修企业从事民用飞机机体、动力装置及电气系统设备的维修技术工作及管理工作。典型工作岗位包括:航线维护、飞机定检、维修管理等。航空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飞机结构修理)主要在...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所属

院系

专业名称

就业方向

飞机

维修

工程

学院

航空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主要在航空公司、飞机维修企业从事民用飞机机体、动力装置及电气系统设备的维修技术工作及管理工作。典型工作岗位包括:航线维护、飞机定检、维修管理等。

航空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

(飞机结构修理)

主要在航空公司、飞机维修企业从事飞机金属结构修理、复合材料结构修理、飞机客舱设备修理以及航线维修等。

航空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

主要在航空公司、飞机维修企业从事飞机驾驶员前面的各类仪表的维修工作。典型工作岗位包括:航线维护、飞机定检、维修管理等。

航空地面设备维修

主要从事机场地面特种车辆和机场地面车载设备的维修。

飞机部件修理

主要从事飞机的座椅、娱乐系统等客舱部件、轮胎等设备的维修工作。

通用航空器维修

主要在各通航航空公司、通航机场及航站从事通用飞机(小型教练机、直升机等)的航线维护的航前、航后、短停时的检查、维护、勤务及故障隔离与排除等工作。

航空

港管

理学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主要从事(民航行业或非民航行业)通信设备(或产品)的安装(督导)、调测、维护以及管理、销售等方面的工作。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机场电工技术)

主要从事机场助航灯光系统运行、维护和检修,其他用电单位用电系统的维护和检修等方面的工作。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主要从事安全技术操作、安全评估预测、安全设计监察管理、安全防范管理等工作,主要就业岗位包括:民航旅客安全检查、货物安全检查、飞机监护、航站区护卫等。

民航通信技术

主要从事民航空管的技术保障、民航机场通信导航及通信网络设备维护工作。

计算机信息管理

主要在IT行业的信息存储与网络安全技术服务领域,从事信息系统维护与管理,数据安全存储,网络安全与防范,网络应用服务器组建与维护,以及从事民航运输信息系统管理与维护,民航货物运输和旅客运输业务等岗位工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主要面向IT设备运行维护与保障服务领域,从事IT系统或设备的安装、调测、维护以及管理、销售等方面的工作。包括IT桌面级设备,PC机,打印机以及网络设备的维护与调试。

应用电子技术

主要从事IT行业的通信设备与网络设备的管理与维护。

机场运行

民航地面服务、机场旅客服务、航空货物运输、机场飞行区管理与维护、机场非航空业务开发与管理、机场航站楼管理与监控等工作。

机场场务技术与管理

主要从事机场土质地带维护、机场净空管理、机场除冰雪作业、机场鸟害防治等工作,还可以从事相关领域的培训工作。

民航

经营

管理

学院

民航运输

主要在航空公司和机场从事民航客票销售、旅客服务、航空货物运输服务等地面服务工作。

民航运输

(民航电子商务)

主要从事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和维护、网络营销及管理、民航客票销售、民航货运销售等工作。

航空物流

主要从事航空货物运输,国内外货物代理、报关、仓储配送、物流信息处理等工作。

航空物流

(航材贸易与管理)

主要从事航空器材计划、采购、报关运输、调拨、送修、索赔、仓储管理以及营销、贸易等岗位工作。

会计

主要从事各类单位的出纳、会计、财务管理和审计等工作。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

主要从事空中安全和客舱管理(俗称空少)、机场候机厅保卫、安检、外场停机坪护卫等工作。

航空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

空中乘务

主要从事空中乘务(俗称空姐、空少)、民航地面服务、礼仪服务、旅游服务、酒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会展策划与管理

主要从事会议、展览会、博览会、交易会、展销会、展示会等会展活动的服务、策划、组织和管理工作。


标签: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专业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