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助学金政策

2017/5/24 12:15:36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2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助学金政策贵校的奖学金设置情况如何?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我校设立了优秀学生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优秀学生奖学金分为三等,授奖面达30%,最高金额为3000元/年·人。贵校如何帮助家境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我校主动与银行联系,积极协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申请国家助学...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助学金政策

贵校的奖学金设置情况如何?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我校设立了优秀学生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优秀学生奖学金分为三等,授奖面达30%,最高金额为3000元/年·人。

 

贵校如何帮助家境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我校主动与银行联系,积极协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同时开展勤工助学活动,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助学金政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