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好不好?有什么专业报读?

2017/5/25 11:58:52   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阅读:1323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好不好?有什么专业报读?一、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是属于什么性质的院校?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二、2015年学院的录取规则主要有哪些?学院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中,主要的录取规则如下:第十九条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好不好?有什么专业报读?

一、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是属于什么性质的院校?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二、2015年学院的录取规则主要有哪些?

学院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中,主要的录取规则如下:

第十九条  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统考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符合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投档要求的情况下,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依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择优录取。

第二十条  专业录取按“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专业录取按考生所填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在第一专业志愿额满的情况下,按考生第二专业志愿录取,依次类推。根据考生专业填报顺序,总分相同时,专业相关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不设置专业志愿级差。

第二十一条  考生所有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考生总成绩并兼顾单科成绩,调剂到招生计划有空额的专业录取,否则,作退档处理。

第二十二条  中外合作办学类专业只录取填报该类专业志愿的考生,且一经录取,不得转专业。

第二十三条  本校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第二十四条  美术类专业分档时对投出档案考生按考生的文化分、术科分权重各占50%计算总分从高到低,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三、学院各专业对考生身体方面有何补充要求?

药物分析技术、药学、中药、中药制药技术、中药鉴定与质量检测技术、中医保健康复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化工设备维修技术、化学制药技术、药物制剂技术、生物制药技术、生物技术及应用、功能性食品生产技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食品营养与检测、餐饮食品安全、护理、助产专业因用人单位对考生身体素质有一定要求,请转氨酶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药物分析技术、药学、中药、中药制药技术、中药鉴定与质量检测技术、中医保健康复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化工设备维修技术、化学制药技术、药物制剂技术、生物制药技术、生物技术及应用、功能性食品生产技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食品营养与检测、餐饮食品安全、安全技术管理、化妆品技术与管理、应用化工技术、护理、助产专业不招色弱、色盲。人物形象设计、艺术设计专业不招色盲,请色弱考生慎重报考。

护理、助产专业因用人单位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请男生身高<160cm、女生身高<155cm的考生慎重报考。

 

四、如何报考中外合作办学类专业?

中外合作办学类专业只录取填报该类专业志愿的考生。有志报考的考生需在专业志愿栏中填报该类专业。否则,即使考生选择专业志愿服从,原则上也不调剂到该类专业。

 

五、学院的校园生活环境怎样?

学院的校园环境优美,教学和生活设施齐备。学生公寓有独立卫生间、阳台,配有热水、空调或电风扇、床架、桌椅、储物柜等。校园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管理,全天24小时保卫巡逻,确保师生安全。

 

六、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如何?

学院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诸如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活动月、司仪大赛、美术书画展、五四歌会,以及武术散打、跆拳道和各种球类项目的体育竞赛等;组织学术科技类比赛,诸如“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发明创作大赛、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职业规划、中药鉴别比赛、化妆品配方大赛等。

 

七、毕业生有什么继续深造的机会?

1、报考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考试,毕业后可获得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

2、报考我院成人教育专升本函授点或远程教育中心(如中国药科大、北京中医药大学)。

3、药品经营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生物制药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健康管理三个专业,已经获得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多间大学的学术认可,学生毕业后可直接插读上述海外大学本科的最后1~2年,攻读学士学位,并可申请攻读硕士学位。


标签: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好不好 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