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怎样报读?

2017/5/30 10:52:40   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88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怎样报读?1.请问贵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答: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创建于1949年,2002年升格为公办、全日制的普通高校(广东省邮电学校),被誉为“广东邮电黄埔军校”。学院隶属中国通信服务广东公司,教育业务由省教育厅管理。2.报读...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怎样报读?

1. 请问贵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答: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创建于1949年,2002年升格为公办、全日制的普通高校(广东省邮电学校),被誉为“广东邮电黄埔军校”。学院隶属中国通信服务广东公司,教育业务由省教育厅管理。

2. 报读时如何填写志愿会更有保障?

答:我院2014年高考计划在广东省内招收普通高考的文、理科考生1600人,根据生源情况,投档比例一般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00%-120%,对于符合我院投档要求的考生,按照“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进行专业分档、择优录取,建议第一志愿填报我院且服从调剂。

3. 学院能否为学生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

答:毕业生专升本有如下途径:一是大三时报考本省其他招收本科插班生的院校,参加“专升本插班生”考试,考上后插在本科院校三年级就读本科;二是在三年级参加成人教育专升本统一入学考试,入读北京邮电大学,进行函授教育本科学习;三是参加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或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自主组织的专升本入学考试,进行现代远程教育本科学习;四是参加自考、独立办班。以上途径均可取得国家认可的本科学历。

4. 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答:我院以企业“准员工”为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培养,基础扎实,适应性强,综合素质高,学生毕业就能上岗工作,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毕业生主要面向广大省内,特别是珠三角地区各大通信运营商、通信服务商、电信工程公司、网络公司、软件公司等通信和计算机类企业,理念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7%以上,其中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毕业生更是供不应求。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通信类人才的争夺将更加激烈,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

5. 学院的收费标准如何?各专业收费标准怎样?

答: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执行。学费标准: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技术、项目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专业每生每年6000元;金融管理与实务、工商企业管理、营销与策划专业每生每年5000元。住宿费标准:空调宿舍每生每年900元,无空调宿舍每生每年650-750元。

6、学院对优秀学生如何奖励?对家庭困难学生有何解困办法?

答:1.设立学生奖学金制度,为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学生工作、文体社团活动、社会公益工作等领域表现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2.设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组织开展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等级认定的相关工作,为品学兼优学生申报国家奖学金、为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申报国家励志奖学金、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申报国家助学金、为家庭经济困难且提出了申请的学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校内外勤工助学机会。

7、学院周边环境怎样?

答:我院地处广州市天河高校文化区,毗邻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面向天河公园,与华南快速干线、科韵快速路、广园快速路近在咫尺,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条件优越。

8、学院在广东省第几批次录取?分数如何?

答:我院在广东省第三批专科A类批次录取考生。2013年广东省专科A类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文科为430,理科410.

2013年录取分数如下(贫困县加20分)

普通文科类录取最低分为410分,平均分为460分。

普通理科类录取最低分为380分,平均分为433分。


延伸阅读: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8周年(招生视频)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 怎样报读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