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两个校区怎么分?学生生活条件怎样?

2017/5/30 11:08:12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131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两个校区怎么分?学生生活条件怎样?学院设有机电工程系、外语与商贸系、信息工程系、财经与管理系、石化工程系、艺术与设计学院、餐饮与旅游管理学院等七个系(院),教学采取2+1模式,即一、二年级在从化校区,三年级在广州校区(石化工程系的学生除外。这部分学生采取1+2模式,即一年级在从化校区,二、三年级在广...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两个校区怎么分?学生生活条件怎样?

    学院设有机电工程系、外语与商贸系、信息工程系、财经与管理系、石化工程系、艺术与设计学院、餐饮与旅游管理学院等七个系(院),教学采取21模式,即一、二年级在从化校区,三年级在广州校区(石化工程系的学生除外。这部分学生采取12模式,即一年级在从化校区,二、三年级在广州黄埔校区)。

    从化校区坐落在离广州市56公里的从化流溪河畔,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有完备的教学、实习、实验、后勤服务设施,建有功能齐全的实训中心,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设施的体育馆、两个学生食堂,信息化管理和多媒体教学手段应用广泛,住宿符合规范标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良好。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校区安排 学生生活条件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