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7/6/2 16:39:35   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331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学院相关规定执行。奖助学金1.国家奖学金:按国家下达的奖学金名额及奖学金标准发放,获奖者每生每年8000元。2.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每生每年5000元。3.助学金:按广东省下达的助学金标准发放,获奖者每生每年3000...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奖助学金

1.国家奖学金:按国家下达的奖学金名额及奖学金标准发放,获奖者每生每年80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每生每年5000元。

3.助学金:按广东省下达的助学金标准发放,获奖者每生每年3000元。

4.学生综合测评奖学金:每年度评选一次,奖项为学生个人综合测评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每生每年600元、400元、200元。

5.其他来源于社会机构、企业的奖、助学金。


标签: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奖助学金政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