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计划学费

广东东软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2017/6/5 15:57:19   来源:广东东软学院   阅读:1514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东软学院2017年普通高考招生计划备注:外省招生省份有辽宁、四川、重庆、湖南、海南、广西、安徽、江西、吉林、福建。说明:1.各省各专业招生人数,专业代码,收费标准均以各省公布的《2017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具体招生信息请持续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学院招生网(二维码详见本简章封底)。2.为了让学生优先体验IT学...

广东东软学院2017年通俗高考招生计划 

广东东软学院2017年通俗高考招生计划及收费

备注:外省招生省份有辽宁、四川、重庆、湖南、海南、广西、安徽、江西、吉林、福建。

说明:1.各省各专业招生人数,专业代码,收费标准均以各省公布的《2017通俗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具体招生信息请持续关注学院微信"大众,"号和学院招生网(二维码详见本简章封底)。
           2.为了让学生优先体验IT学院特色,学院引进智能网上选宿舍系统,同时为了强化学生本质教导,原则上大一学生安排入住新生公寓,第二学年搬家至学生公寓(东软小镇)。
           3.住宿费3000元/人/学年,开学前一次性缴纳,每学年按十个月收取,不包含寒暑假。(水电热水费用别的收取)
           4.根据教授教化实训需要,新生入学须配备笔记本电脑。学生可按照学院招标采购的中标价向学院购买或自备,自备电脑设置装备摆设需等同于或高于学院昔时公布的电脑设置装备摆设,以知足学生的进修需求。
           5.本校公共外语教授教化为英语语种,无其他语种教授教化,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学校首页:广东东软学院 

标签:广东东软学院 招生计划及收费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