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广东东软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7/6/5 16:15:45   来源:广东东软学院   阅读:1323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东软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我校设立“华天奖学金”、“东软·亿达一等奖学金”、“东软·亿达二等奖学金”、“东软·亿达三等奖学金”、“留学进步奖”,学生同时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上奖助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各类奖助学金标准分别从每人500元到10000元不等。为帮助因经济困难而影响学...

广东东软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我校设立“华天奖学金”、“东软·亿达一等奖学金”、“东软·亿达二等奖学金”、“东软·亿达三等奖学金”、“留学进步奖”,学生同时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上奖助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各类奖助学金标准分别从每人500元到10000元不等。

为赞助因经济艰苦而影响进修生活的学生,黉舍成立了助学基金,贫苦学生可向大学生办事中间(SSC)申请,经审查、考核相符申请前提者可获得东软助学基金的资助,同时为贫苦生供给勤工俭学岗位,使其顺利完成学业。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办法按照教导部、广东省教导厅和我校相关规定履行。

学校首页:广东东软学院 

标签:广东东软学院 奖助学金政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