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理工学院2017年招生再增5个本科专业

2017/6/6 16:17:40   来源:广东理工学院   阅读:114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理工学院2017年招生再增5个本科专业日前,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号),我院2016年申报的5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审批同意设置,计划从2017年起开始招生,至此我院开设的本科专业增至22个,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等...

广东理工学院2017年招生再增5个本科专业

      日前,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号),我院2016年申报的5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审批同意设置,计划从2017年起开始招生,至此我院开设的本科专业增至22个,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六大学科门类,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我院的学科专业结构。

广东理工学院2017年招生再增5个本科专业

 其中,今年教育部新增备案本科专业有电子商务、艺术设计学、环境设计、软件工程4个专业。会计学专业作为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属教育部新增审批本科专业。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理工学院 招生再增5个本科专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