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新生入学一次性收费有哪些?

2017/6/7 10:53:26   来源: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阅读:1232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新生入学一次性收费有哪些?入学需要准备的费用约800元,用途如下:1、根据课程设置,我院联系了教材供应商,订购了新生教材。入学后,新生以班为单位与教材供应商据实结算,教材费大约300元。2、根据医保政策,每年医保费约200元,入学后根据有关文件执行。3、根据有关规定,新生可自愿购买学生意外保险,保费为每...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新生入学一次性收费有哪些?

入学需要准备的费用约800元,用途如下:

1、根据课程设置,我院联系了教材供应商,订购了新生教材。入学后,新生以班为单位与教材供应商据实结算,教材费大约300元。

2、根据医保政策,每年医保费约200元,入学后根据有关文件执行。

3、根据有关规定,新生可自愿购买学生意外保险,保费为每学年30元,需一次缴交三年共90元。

4、根据有关规定,新生需统一军训服装。军训服装可在校内自行购买,合计65元。

5、我院学生宿舍和公共场所均安装直饮水,直饮水费每年70元,需一次缴交两年共140元。

6、床上用品可从家里自带回校(床宽1米,长1.9米),也可在校内自行选择购买。


标签: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新生入学一次性收费有哪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