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技能双证是怎样的?

2017/6/7 12:48:09   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39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技能双证是怎样的?1、请问贵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答:我院(即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正式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大专层次,学制三年。2、请问贵校招生对象、招生范围有什么要求?答:大专+技能“双证”面向全国招生。应、往届高中、中专、技...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技能双证是怎样的?

 

1、请问贵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我院(即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正式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大专层次,学制三年。

 

2、请问贵校招生对象、招生范围有什么要求?

 

  答:大专+技能“双证”面向全国招生。应、往届高中、中专、技校毕业生均可以报读我院。

 

3、大专+技能“双证”是怎样的一种教育模式?

 

  答:是一边学技能,同时拿文凭。它既重视了技能、实践和能力的培养,同时又弥补了技能教育在学历层次上的“天生缺陷”。“双证”教育保证了技能学历两不误。培养社会需求的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4、大专+技能“双证”学历文凭国家认可吗?

 

  答:当然认可,都是通过全统一考试取得。学历文凭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在中国学信网可查。持有大专学历证书可以参加国家公务员、教师、司法考试等。

 

5、大专+技能“双证”可以在升本么?

 

  答:可以,凡是在我校就读“双证”教育的学生,均可专升本。通过国家组织的考试即可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条件合格还可以拿到学生学位证书。

 

6、请问贵校的学生、生活环境如何?

 

  答:我院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校园风景秀丽、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文化气氛浓郁。校园内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商银行柜员机,有饭堂、超市、医务室、大学生创业园、有30多个业余协会等。学生公寓配有空调、宽带、、风扇、饮水机、电脑桌、衣柜、太阳能热水、独立洗手间、阳台、全自动洗衣机等。公寓实行规范化管理,配有专职的管理员。

 

7、请问贵校就业情况如何?

 

  答:我院毕业生列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计划中,学院设有就业指导中心,实行推荐就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就业率达到98%以上。目前完善的企业数据共3127家,并在合作的基础上筛选出知名企业进行重点深入合作。

 

8、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是怎样?

 

  答:即日起到8月31日可以按以下方式报名:

    (1)持毕业证书直接到我院招生办报名;

    (2)登陆我院指定网站,进行预报名;

  

9、开学需要带哪些资料报到?

 

  答:(1)户口薄及身份证原件;

    (2)户口薄复印件(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各6份。

    (3)高中或中专同等学历证书复印6份;

    (4)红底大一寸彩照8张(背面备注学生姓名);

    (5)党、团员需交党、团组织关系档案。


标签: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专+技能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