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好不好?什么专业热门?

2017/6/7 15:25:26   来源: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140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好不好?什么专业热门?◆学院是什么性质的学校?答: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国家计划内招生,招生代码14427,招生录取批次为省属第三批B线。学生毕业颁发教育部统一监制的普通高校毕业文凭,统一编号,并实行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学历证书。◆学生录取后是...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好不好?什么专业热门?

 学院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国家计划内招生,招生代码14427,招生录取批次为省属第三批B线。学生毕业颁发教育部统一监制的普通高校毕业文凭,统一编号,并实行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学历证书。

 

 学生录取后是否可以更改专业?

    答:原则上按录取通知书上所录取的专业就读,确有需要更改专业的学生须在新生报到注册时提交书面申请,经学院教学部门审核、并根据相关专业招生情况批准后可给予一次更改专业的机会。

 

 学院交通是否便利?


   答:学院位于广州半小时经济圈内的国家级肇庆高新技术开发区,距广州仅50公里。经过园区的广佛肇城际轻轨已通车,往返广州仅需30分钟;珠三角外环高速(肇花高速)肇庆高新区出口离学校300米,另有二广高速公路经过园区,交通十分便利。

 

 就读期间如何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 

答:学院党团组织健全,定期举办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积极发展优秀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学生在校就读期间,按照组织程序,可以向所在系党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书,经团支部推优,由党支部确认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参加党校学习班,经党组织考察通过,成为重点发展对象,对重点发展对象进行政治审查后,支部大会召开会议通表吸收成为预备党员。

 

 我该如何选择专业? 

答:选择一个专业对将来自身的发展有限大的影响,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性格特点和兴趣爱好进行选择。

 

 家境贫困的学生入学问题如何解决? 

答:为保证家庭收入低,经济困难的学生,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广大考生能上大学并顺利完成学业,学院采取积极措施。主要有:(1)学生勤工助学;(2)助学贷款制度;(3)国家奖学金;(4)国家助学金;(5)国家励志奖学金。

 

延伸阅读: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新生入学须知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3+证书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好不好 什么专业热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