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管理怎样?

2017/6/7 15:34:03   来源: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529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管理怎样?(一)学校是什么时候建立的?是什么性质?校址在哪里?2016年2月2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同意设立“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粤府函【2016】51号)。2016年4月27日国家教育部依法备案(教发厅函【2016】41号)。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管理怎样?

(一)学校是什么时候建立的?是什么性质?校址在哪里?

2016年2月2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同意设立“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粤府函【2016】51号)。2016年4月27日国家教育部依法备案(教发厅函【2016】41号)。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设,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主管部门为广东省教育厅。

学院校区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学府路1号。

(二)学校能否保证考生录取到理想的专业?学生入学后是否允许转专业?

我院充分尊重考生的兴趣和专长,录取时原则上均录考生第一专业。经了解,即使录取专业不满意,新生开学后仍可以申请转专业。

(三)学校是否设有奖、助学金,有何奖助学措施?

为了鼓励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学校设立有各类奖、助学金,主要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通过各种勤工助学活动改善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另,学院将分批、分期选拔和资助品学兼优在校生、毕业生到境外著名酒店学院深造或推荐到国际品牌酒店就业。

(四)在校学生是否可以报读本科?继续深造有哪些途径?

我校学生可以选择参加专插本考试、自学考试本科相沟通班、成人本科等形式报读本科,其中自学考试本科相沟通班可以实现专本同读。

(五)学校的宿舍条件如何?

我校宿舍均为电梯公寓式,建设标准极高,同类院校罕有。目前已建成学生公寓均为2人间,公寓内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生活阳台、冷热水供应、宽带以及衣柜、电脑桌等学习、生活设施设备。

(六)学校地理位置如何?交通是否方便?

学院位于广深港经济走廊重要枢纽城市东莞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校园周边交通方便快捷。校园属于厚街教育生态园区,临近水濂山森林公园、东莞市植物园风景区,面向近万亩的横岗湖,近傍白庙水库、海逸高尔夫球场、大岭山森林公园,周边风光秀丽,环境优美。

学院距东莞市虎门高铁站15分钟车程,距广深高速厚街出口10分钟车程,距东莞市中心广场15分钟地铁车程,深圳宝安机场50分钟车程,广州白云国际机场70分钟车程。

东莞南城汽车站乘坐806路公交车到“酒店管理学院站”下车即可;厚街汽车站乘坐5路公交车到“酒店管理学院站”即可。


延伸阅读: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理科补录分数及专业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文科补录分数线及专业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3+证书最低投档分数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 管理怎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