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广东高考6月12日开始评卷,26日出成绩, 28日填志愿

2017/6/9 10:26:15   来源:深圳晚报   阅读:116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高考6月12日开始评卷,26日出成绩,28日填志愿6月8日下午5时,随着外语科目终考铃声响起,深圳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深圳今年高考工作组织有序、平稳顺利,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未发生考生违规作弊事件和重大突发事件。全市43563名考生参加两天共4科考试,44个考点的环境温馨和谐,组考秩序井然,考生服务...

广东高考6月12日开始评卷,26日出成绩, 28日填志愿

       6月8日下午5时,随着外语科目终考铃声响起,深圳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深圳今年高考工作组织有序、平稳顺利,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未发生考生违规作弊事件和重大突发事件。全市43563名考生参加两天共4科考试,44个考点的环境温馨和谐,组考秩序井然,考生服务周到,家长放心满意,受到省派巡视组充分肯定。

  4.2万名考生今参加“小高考”

  今年市招考部门严格选聘了6000多名监考员、巡考员、保密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参加监考和保障服务工作。据统计,今年全市有关考点为16名患病、残疾考生申请考试便利措施,如延长30%考试时间、优先进入考场、使用轮椅、佩戴人工耳蜗或助听器、携带拐杖、启用备用考场等,受到考生和家长点赞。

  6月9日,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正式开考,考生群体主要是高二年级学生。该考试是全国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成绩是高校录取的依据之一。据统计,深圳共42467名考生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3298人。设41个考点,因考生人数大幅增加,增设市第七高级中学、盐田高级中学、光明中学、宝安职校4个学考考点。

  6月28日举行高校招生咨询会

  根据今年高考工作安排,高考评卷工作将于6月12日开始,广东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6日公布,预计于6月28日开始填报志愿(准确时间以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为准)。

  今年广东省高考继续实行录取批次改革,原第三批专科A类和B类院校录取批次合并为第三批专科院校批次,并实行平行志愿模式。市招考办将组织召开全市高中学校高考填报志愿会议,并印发《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就平行志愿的特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专门介绍,同时在“深圳招考网”和深圳市招考办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相关信息。

  此外,市招考办将于6月28日(星期三)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市2017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邀请在广东省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许可办学的教育机构招生负责人到现场,接受广大考生和家长面对面的咨询。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高考 成绩公布 志愿填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